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简历指导:如何在春节后快速找到工作

2013.02.1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临近春节,相信还没找到工作的同学也不急在这几天了,都准备在节后再努力一把。春节过后是招聘和求职的高峰,138job小编根据以往经验和大家分享如何在春节过后快速的找到工作。

临近春节,相信还没找到工作的同学也不急在这几天了,都准备在节后再努力一把。春节过后是招聘和求职的高峰,138job小编根据以往经验和大家分享如何在春节过后快速的找到工作。

1、充分利用春节假期这段时间。

意思不是让你在假期内拼命补习、找工作,而是春节在家肯定少不了接触亲戚、同学,要充分利用这些人脉,别不好意思开口,让他们介绍一份工作应该不是难事。

2、注意节后找工作的时机。

一般公司到初六、初八这几天就开始上班了,相应的招聘工作就要开始了,找工作的同学不要停留在学生时代到十五才过完年的习惯。等你准备找工作的时候,别人已经找到工作开始上班了。

3、找工作途径的选择。

常用的招聘会、招聘网站等在节后一定会突然火爆起来,让我们应接不暇,这就需要提前下点功夫找找,寻找合适的、正规的途径。提前找好招聘会的乘车路线图,提前在招聘网站上注册一份简历,熟悉网站功能等都会对你有帮助的。

4、更新你的简历。

不管是你要参加招聘会还是通过招聘网站找工作,一定要更新一下自己的简历。

5、不要海投。

节后的招聘高峰工作机会是很多,但不要海投。要根据自己的爱好、简历有针对性的选择公司应聘。这样才能获得相对多的面试机会,不至于海投出去得到的回复却了了,严重打击了自己的信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