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揭秘化妆品店赚钱秘笈:宣传+装修

2013.02.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开化妆品店一直以来都是创业者首选之路,如今化妆品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如何让化妆品店长期盈利,这就需要创新的宣传思路及合理的装修策略。下面138job为大家支招化妆品店如何赚钱?

开化妆品店一直以来都是创业者首选之路,如今化妆品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如何让化妆品店长期盈利,这就需要创新的宣传思路及合理的装修策略。下面138job为大家支招化妆品店如何赚钱?

化妆品店如何宣传?

1、现场活动宣传

操作方式是要先跟学校沟通好,然后在学校食堂旁边,举行这种现场的“产品销售、宣传活动”。推广的产品一般以多个名牌附带一个终端品牌,加上宣传资料和销售小姐就可以操作了。我们操作的经验效果都是很好的!

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一方面可以现场销售产品,另一方面是针对学生宣传日化店。让这个富有活力的消费群体更多的通过名牌和宣传资料知道和了解日化店。

2、派发试用装

可以针对学生在学校派发一些试用装和折页,主要主推一些针对学生的产品品项,让他们对日化店的产品多一些了解。一般派发试用装后产生的回头购买率会比较高的,所以在安排派发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产品要有季节性,另外一个是要有特点的产品,或名牌产品,这样回头率才比较高。

化妆品店如何装修?

第一:柜台不宜对着镜子,由于镜子反射其他事物,当人在模糊的状态下,可能会因此受惊。柜台亦不宜位于梁下,由于站在在粱下,潜认识会感到受压榨。

第二:猛烈的阳光会令化妆品展柜外表褪色,直接影响展现柜的耐用性,所以无论其采用哪种质料制造,都不能长期摆放在窗户旁边,特别房间朝向西面的,就更要防止。

第三:收银台的桌面应低于肘部以便当活动。吊柜顶部与空中的间隔最好不要超越2米,艺术柜有两层的话,第一层最好以平视能看到里面放置的物件为理想高度,第二层则以手举高即可拿取到东西为佳。

第四:市场上的灯饰大多以吊灯为主,运用必需得当,如化妆品专卖店太低,就要留意吊灯的高度,太低会阻碍走动。化妆品专卖店装修吊灯装置在中间位置,光线会更均匀。至于吊灯的高度,最理想的间隔与桌面大约50-60 厘米,太高的话可能会令人感到耀目,太低又会撞到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