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美业HR支招:2013年应聘者求职妙招

2013.02.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春节长假后是各大美容企业求贤纳才的热门时期,对于找工作者来说,也是一个求职的不错时机,那到底节后如何找到理想的工作?下面138job邀请了资深美业HR分享求职指导,供各位美业求职者参考!

春节长假后是各大美容企业求贤纳才的热门时期,对于找工作者来说,也是一个求职的不错时机,那到底节后如何找到理想的工作?下面138job邀请了资深美业HR分享求职指导,供各位美业求职者参考!

最受美业HR青睐的求职者

春节后虽说是招聘的旺季,但也是求职的好时机,美业求职者如何获得HR青睐呢?资深美业HR建议求职者面试需务实,比如:简历信息诚实描述,面试前做好充足准备;其次,求职者知识面较广,要知道美容师除了具备专业技能外,还要懂得与顾客的沟通技能及心理测试等;最后,学历要求高一些,面对美容行业规划化发展,越来越需要高素质、高学历的有志人士加入我们的美容行业,来推动行业的健康繁荣发展。

美业求职者的面试准备工作

想要为美业HR最受关注的求职者,面试前准备工作必不可少,比如:查找应聘企业的路线及相关信息,方便在面试中被问而一无所知;接着准备好一份个人简历,随着网络招聘的兴起,网上投递简历方便了不少人找工作,网上填写简历虽然方便,但是提醒,不少应聘企业在面试前都会要求收到求职者的纸质简历;其次仪容仪表要到位,美容行业作为一个传递美的使者,这要求着求职者在面试前的仪容仪表要到位。建议各位求职者面试前需准备一套正装,并化好淡妆,让人看起来更有精神。

节后美业求职者的注意事项

节后是求职、招聘、跳槽的高峰期,各大美容企业纷纷招兵买马的储备人才,造成美业人才紧俏的局面,面对岗多人少的现状,资深美业HR提醒各位求职者,应理性地规划和选择自己的职业发展路,要求跳槽前必须“三思而后行”,不可盲目以节后作为找工作的最佳时间点。

节后,美业求职者想要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可以从以上提供的几点求职建议作参考,并祝愿各位美业求职者能在2013年收获好工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