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3年第三届广州化妆品培训师沙龙盛大举行

2013.02.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3年2月23日,由美妆资深培训师赵美洪老师发起的第三届广州化妆品培训师沙龙会在广州名门闺秀化妆品公司举行。本次活动通过行动学习工具研讨“如何提升化妆品培训师在美妆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2013年2月23日,由美妆资深培训师赵美洪老师发起的第三届广州化妆品培训师沙龙会在广州名门闺秀化妆品公司举行。本次活动通过行动学习工具研讨“如何提升化妆品培训师在美妆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受到知名专栏作家、美妆业资深策划人张兵武先生、名门闺秀、流行美、娇兰佳人的培训讲师以及自由讲师张朝强老师、酷漫居卿锐丰老师等数十位专家老师亲临现场参与。

通过画图及“四问法”的方式来做自己介绍

上午9:30沙龙活动正式开始,参与者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及“自画像”的活动后,赵老师引导大家用“四问法”先明确我们讨论的议题。大家各抒己见,拥有10多年培训经验的卿锐丰先生提出培训讲师的创新性;流行美销售培训经理常欢老师提出培训系统的搭建等,大家共同产生14项对主题的理解,最后投票选出我们最需解决的问题,“讲师如何自我提升,形成金牌课程来提升在美妆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赵美洪老师以催化师的身份让成员进行“头脑风暴”

接下来由赵美洪老师与门店销售专家、职业讲师吴霆老师一起带领大家对该议题进行行动学习结构化研讨。群策群力之后,大家得出了众多措施,正如参与的康老师说:“讨论时,好像自己头脑中的所有想法被抠出来贴在了墙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