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3年三八妇女节放假安排及活动方案

2013.02.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要到2013年三八妇女节,不少女性同胞开始关心起是否放假,或是否哪些活动安排?以下提供2013年三八妇女节放假安排及活动方案,供各位参考!

马上要到2013年三八妇女节,不少女性同胞开始关心起是否放假,或是否哪些活动安排?以下提供2013年三八妇女节放假安排及活动方案,供各位参考!

2013年三八妇女节放假安排

三八妇女节作为国家的法定节假日,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国务院令第270号)规定,3月8日妇女节可放半天假期。

2013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为了更好地展现城区妇女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城区妇女形象,并培养我们妇女团队合作精神,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特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

一、活动时间:

2013年3月8日

二、活动地点

城区政府大院后院

三、 参加人员

区属各单位的妇女、社区妇女

四、活动项目:

1、拔河(每队10人)

比赛开始后,绳子两边的运动员同时发力,将对方拉过赛场规定的河界线为赢。

规则:比赛采取3轮次、积分循环制。每轮次一局胜,每轮次比赛时间最多2分钟,2分钟内不能决出胜负者本局比赛结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