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2年三季度化妆品行业数据分析

2013.03.01 出处:北京国信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三季度化妆品行业日均搜索指数达到361万,三季度网民对化妆品口碑评价的搜索有所上涨,超过品牌成为第二受关注的内容。

2012年三季度化妆品行业日均搜索指数达到361万,三季度网民对化妆品口碑评价的搜索有所上涨,超过品牌成为第二受关注的内容。大众化妆品品牌排行中,美即首次进入前十,排名第八,关注度上涨0.91%。高档化妆品品牌中,全新广告和全新产品带动兰蔻三季度关注度上升,超过雅诗兰黛升至榜首。随着秋天的到来,男士化妆品搜索指数从八月份开始有所上涨。

各品牌等级化妆品关注度保持稳定

各品牌等级化妆品中,三季度的占比与二季度保持不变,化妆品市场等级的分配比例保持稳定。

大众化妆品中美即关注度大幅上涨,进入前十

大众化妆品品牌排行中,美即首次进入前十,排名第八,关注度上涨0.91%。美即作为国内面膜品类行业龙头,网民关注持续上涨,而9月份公布的财报也受到业界广泛看好,带动搜索指数上涨。

全新广告和新品发布带动兰蔻关注度上涨

高档化妆品品牌排行中,兰蔻三季度关注度上升,超过雅诗兰黛升至榜首。带动兰蔻关注度上升的原因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是新发布的唇膏广告深入人心;二是新推出的“气色原液”受到广泛关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