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2年三季度化妆品行业数据分析

2013.03.01 出处:北京国信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三季度化妆品行业日均搜索指数达到361万,三季度网民对化妆品口碑评价的搜索有所上涨,超过品牌成为第二受关注的内容。

明确定位和大力发展网络渠道带动瓷肌关注度大幅上涨

天然活性化妆品品牌排行中,相宜本草依然遥遥领先其他品牌。一方面自身定位为药妆,不断扩大在祛痘、祛斑、去黑头、去黄、祛皱领域的影响力,一方面在销售渠道上大力发展电商,瓷肌取得了越来越多网民的关注,在活性化妆品品牌中排名第四,比二季度上升两个名次。

美即首次进入护肤类化妆品前十名

护肤类化妆品市场中,以面膜为主要产品线的美即首次进入前十,随着秋季来临对面膜的关注上涨明显。

兰蔻全新唇膏广告带动其关注度提升

彩妆类品牌中,美宝莲纽约以绝对优势排名第一。兰蔻新发布的唇膏广告带动起关注度提升,从第七名升至第三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