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2年三季度化妆品行业数据分析

2013.03.01 出处:北京国信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三季度化妆品行业日均搜索指数达到361万,三季度网民对化妆品口碑评价的搜索有所上涨,超过品牌成为第二受关注的内容。

潘婷和飘柔关注度大幅上涨

潘婷关注度上涨1.75%,从第三名上升至榜首,三季度潘婷邀请奥运冠军吴敏霞以及明星高圆圆做为其代言人,并打造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活动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效果。飘柔奥运天使活动及QQ超市活动带动了其关注度上涨2.61%。

香水品牌中香奈儿香水推出新品带动关注度上升

三季度,香奈儿香水推出全新“摩登COCO”香水,网民对其关注度有所上涨。

男士化妆品品牌中妮维雅关注度有所下降

巴黎欧莱雅在男士化妆品中依然最受关注的品牌。随着夏天的结束,男士控油洗面奶需求减少,拥有知名男士控油洁面产品的妮维雅搜索关注度有所下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