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整容游客蜂拥首尔 酒店推美容服务吸引游客

2013.03.02 出处:中国新闻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随着中国人的“整容旅游”热潮不断升温,首尔江南的高级酒店也开始出现越来也多的中国整容游客。首尔江南的一家酒店经理说,过去来韩国接受整容手术的中国游客都选择住廉价酒店,而且也有酒店担心,整容的游客入住高级酒店会影响酒店的形象,因此不怎么积极吸引他们。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随着中国人的“整容旅游”热潮不断升温,首尔江南的高级酒店也开始出现越来也多的中国整容游客。

首尔江南的一家酒店经理说,过去来韩国接受整容手术的中国游客都选择住廉价酒店,而且也有酒店担心,整容的游客入住高级酒店会影响酒店的形象,因此不怎么积极吸引他们。

但是,接受整容手术后脸部通常会发肿,至少需要一周时间才能复原,需要多日入住酒店。因此,中国整容游客已成为酒店不得不开始重视的顾客,酒店方面也开始推出吸引整容游客的不同营销策略。

据悉,韩国乐天世界酒店在酒店内部开设整容医院、美容中心和牙科。为了给中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还雇用了翻译人员。位于江南的IP酒店也在酒店里开设“医疗中心”,给游客提供整容、皮肤护理、牙科的服务。

IP酒店的相关人士称:“为了接受整容手术入住酒店的中国人相当多,酒店内开设美容中心后,10%中国游客还会到美容中心做美容。”

据统计,去年访韩接受医疗服务的外国游客人数为15万人次,比前一年增加3万多人次。这些游客2011年在韩国花的医疗费用达到1800亿韩元(约2亿多新元),每人平均花662万韩元(约7500新元)。

若考虑到酒店以及购物费用,中国游客的消费额真的达到韩国方面不得不重视的程度。许多整容医院方面表示,今年春节来韩国接受整容手术的中国游客比以往增加了两倍以上。

韩国旅游业的有关人士指出:“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希望边接受高品质的医疗服务边旅游。随着中国游客人数急速增加,韩国医疗旅游行业为了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应该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