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2年化妆品业十大事件出炉 新规加强监管列榜首

2013.03.04 出处:中国新闻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2012年中国化妆品业十大事件”近日出炉。这十大事件包括: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进出口化妆品检验检疫监督管理办法》开始施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制定了《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索证索票和台账管理规定》;全国美妆科学技术协会正式宣告成立、中医美容与体质养颜研讨会探索化妆品领域新理念、新科技等。

“2012年中国化妆品业十大事件”近日出炉。这十大事件包括: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进出口化妆品检验检疫监督管理办法》开始施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制定了《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索证索票和台账管理规定》;全国美妆科学技术协会正式宣告成立、中医美容与体质养颜研讨会探索化妆品领域新理念、新科技;世界最大珍珠化妆品深加工基地全面投入使用、国内本土化妆品连锁企业最大的一笔首轮融资产生;香奈儿5号被欧盟建议禁售中国仍在售、“屈臣氏毒面膜”让人们对化妆品安全再度担忧、达尔问报告揭部分美白祛斑化妆品重金属含量超标;以及吕实璟获化妆品界终生成就奖。

该十大事件由《中国化妆品》杂志社、中国化妆品国际合作组织、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等共同合作推出,通过对2012年国内化妆品行业整体动态的回顾与反思,促使中国化妆品行业更加理性、健康地发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