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阳江恒大皇家美容会所将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13.03.04 出处:搜狐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为了活跃阳江文化氛围,迎接国际妇女节以及引导广大女性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身心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彰显阳江女性风采 ,帮助广大女性更完美的走上成功之路,让女性的魅力在三月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阳江恒大皇家美容会所举办了2013年三八节活动。

为了活跃阳江文化氛围,迎接国际妇女节以及引导广大女性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身心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彰显阳江女性风采 ,帮助广大女性更完美的走上成功之路,让女性的魅力在三月春风里随梦想一起放飞。阳江恒大皇家美容会所将举办2013年三八节活动。

阳江恒大皇家美容会所是在阳江打造的第一间五星级美容会所。11年08月开业至今,先后成功举办及接待了多次大型活动,其客户来源群体主要以“政府事业单位、各知名企业集团、阳江优秀高端女性、医疗美容顾客”为主,其中固有高端客户约占1200人,另外,流动客户每年约1500人次,且恒大拥有1000多名金卡会员,这批会员是恒大的高端消费群体,分别是政府事业单位高层领导、企业老板、高级管理层,是全阳江拥有高端消费能力的人群。专业、高效的服务质量,得到广大宾客的充分认可,成为目前阳江高端消费、时尚消费的首要场所。

活动内容

1.活动主题:“美,让您更尊贵”靓丽女人之养生健康讲座

2.活动时间:2013年3月7日 周五 15:00-17:30

3.活动地点:恒大皇家美容会所

活动流程

15:00-15:20 入场;

15:30-15:35 主持人读开场白,正式开始;

15:35-15:45由恒大团队表演舞蹈《谢谢你》;

15:45-15:50恒大董总致辞,女企会长致辞,中国黄金代表致辞。

15:50-15:55抽奖环节,抽取三等奖5名;

15:55-16:55靓丽女人之养生健康讲座 (有奖问答)

16:55-17:00 抽奖环节,抽取二等奖3名;

17:00-17:10 会所会员政策讲解

17:10-17:15 抽奖环节,抽取一等奖一名;

17:15-17:20 沙龙会结束

女企会员与中国黄金VIP级别以上的客户到恒大美容皇家会所消费均可享受恒大会所白金卡级别VIP优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