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活动 首页 > 美业职场 > 138活动 > 正文

138美容人才网【名家访谈】诚邀领军人物出席

2013.03.0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责任编辑:张青青

2013年3月9~11日,第38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拉开帷幕。继往届成功开展系列名家访谈后,本次展会期间,138美容人才网将再度与广东美博会携手,以全新的现场访谈形式,邀请美容行业知名企业负责人分享企业品牌成长历程,展示企业实力与风采。企业在行业精英齐聚的美博会中将更受关注。

2013年3月9~11日,第38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广州市阅江中路380号)拉开帷幕。继往届成功开展系列名家访谈后,本次展会期间,138美容人才网将再度与广东美博会携手,以全新的现场访谈形式,邀请美容行业知名企业负责人分享企业品牌成长历程,展示企业实力与风采,让您的企业在行业精英齐聚的美博会中更受关注。

本次访谈的内容及视频将通过138美容人才网首页flash广告、名企招聘栏目、官方微博、广东国际美博会特别专题及其他合作媒体等传播渠道进行同步宣传及推广。138美容人才网十数万企业会员及行业同仁的关注,将最大化提升贵公司及产品的优质品牌形象。

栏目秉承为领军人才提供最佳分享平台、为领军公司提供最优品牌包装、为美业同仁汇聚最智慧的目光、为行业发展贡献最具指导价值的方向的宗旨。已采访行业领袖人物有哈尔滨女王美容集团董事长刘佟先生、美国仙香集团总经理田静女士、深圳格丽莎豪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惠俊先生等领军人物。

现诚邀您分享名家精粹观点,树立美业旗帜标杆,荟萃最优智慧才华,共促行业稳步发展!栏目地址:http://www.138job.com/SPgzexpo/37act.shtml

如您确认出席【名家访谈】栏目采访,请随时通过以下联络方式与我们联系!

联络人:138美容人才网编辑中心 刘姿 18028621829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