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13郑州国际高端美容院线产品及化妆品展览会

2013.03.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2013郑州国际高端美容院线产品及化妆品展览会即2013年郑州美博会将于8月17日至1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心(郑东新区中央商务区CBD)举行,届时将同期举办2013中国(郑州)美容行业高端人才交流会暨人才招聘发布会,详情如下:

2013郑州国际高端美容院线产品及化妆品展览会即2013年郑州美博会将于8月17日至1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心(郑东新区中央商务区CBD)举行,届时将同期举办2013中国(郑州)美容行业高端人才交流会暨人才招聘发布会,详情如下: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联合会 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

中国美容网www.chinamrw.cn

承办单位:郑州美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青岛美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 济南美容美发协会常务理事)

海外招展:香港东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合作媒体:《大河报》、《河南商报》、《红妆资讯》、《如美》、《漂亮女人》等

支持媒体:西部美容网

选择郑州高端美容展的理由:

一、郑州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拥有五千三百多年历史文化之名城。早在3600年前,郑州是商朝的重要都邑,历史上曾是国家的政治文化中心。

二、郑州是中国中部地区的特大型大都会和主要经济中心,是中原经济区的中心城市。辐射陕西、山西、河北、山东、安徽、湖北6个省市。郑州拥有7,446平方公里土地, 超过1千万人口。郑州是全国重要的商品集散地,交通通讯枢纽中心。历来兵家必争之地,有“得中原者得天下”的美誉。

三、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郑东新区CBD中央商务区中心,与107国道和京珠高速公路相邻;距郑州新郑国际机场26公里,交通便捷;是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休闲观光为一体,功能齐备、设施先进、服务完善的大型综合性现代会议展览设施。

四、在郑州高端美容展期间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预约参观的前1000名省内美容院及日化店负责人均可免费入住由组委会提供的酒店住宿一晚。

五、组委会将启动包车服务,在全省17个地市和周边省份重要城市用大巴车全程免费接待观众到展馆门口,方便又快捷,尽显人性化。

六、在郑州高端美容展期间,组委会将安排工作人员在火车站及长途汽车站引导和接送客户到美博会现场.

七、在郑州高端美容展期间,将同时举行美容人才的现场招聘和交流会。解决美容企业公司内部人才紧缺问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