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东美博会周六开幕 启动2013美妆国际采购节

2013.03.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2013年第38届广东美博会将于本周六盛大开幕,本届美博会会场面积12万平方米,涵盖12大展厅,可以容纳来自国内外2537家参展商及品牌参与,参展品类涉及行业各领域,全面覆盖产业链,以便提供给观众一站式采购的便捷体验。本届展会最大亮点,便是“2013美妆国际采购节”的启动。

2013年第38届广东美博会将于本周六盛大开幕,本届美博会会场面积12万平方米,涵盖12大展厅,可以容纳来自国内外2537家参展商及品牌参与,参展品类涉及行业各领域,全面覆盖产业链,以便提供给观众一站式采购的便捷体验。本届展会最大亮点,便是“2013美妆国际采购节”的启动。

“2013美妆国际采购节”于11.2个人护理用品馆及13.1专业发品馆首设采购区。采购区内精挑细选各类精品集中展示,将成为展会最活跃的采购平台,备受业界关注。

特色展馆及精彩活动

个人护理品馆

10.2、11.2展馆是美博会重点打造的个人护理品、彩妆香水及连锁经营项目馆,为众多国内民族日化企业提供广阔、面向全国的,甚至海外的展示及商贸平台。

参展民族知名品牌有自然堂、雅格丽白、卡迪那、美素、美肤宝、赛莱拉、姿维雅、珀薇、露兰姬娜、汇香坊、水循环、施巴、薇姿佳人、康倪、雅韵诗、小资生活、艾斯雅顿、美赞臣、露兰姬娜、美丽小铺、医婷、欧妃、白美人、俏拇指、绎美宣、Artivit Spin、依露美等。

日化精品采购区

为了促进国内细分品类的品牌与终端渠道的对接,广东国际美博会将联合《化妆品观察》杂志社,于11.2馆,共同推出极具创新的热点品类集中展示形式——日化精品采购区。邀请国内各省区的经销商、化妆品连锁店及区域专营店等专业买家,与国内细分品类的品牌面对面沟通。此届特设“日化精品采购区”,展品按个人护理分,包括化妆品、面膜、清洁化妆品、护肤品、美发品、美甲品、洗涤用品、口腔用品等,按需求人群还分有婴童专用、男士专用产品等,促进品牌的渠道招商,致力成为“中国化妆品专营店一站式采购平台”。

彩妆香水区

彩妆作为目前化妆品市场发展势头迅猛的一支生力军,国内化妆品市场销售总额达到1000亿元,已成为美妆品中位列护肤品之后的第二大品类,已经成为继护肤品之后的主销品类。

在众多人看来,香水市场有如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高端品牌如Chanel、Estée Lauder和Dior在欧洲为90亿美元,美国为40亿美元,在中国的香水年销售额也仅仅只有约1亿2千万美元,而中国占世界20%的人口,却只占全球香水消费市场的1% 。正是这样强烈的对比,体现了中国香水市场的无限潜力。

美妆趋势发布区

为了丰富展会内容,指导行业方向,美博会特设“美妆趋势发布区”,举办多项主题活动与论坛,邀请来自各地资深业界人士、培训机构、专家学者等分析市场动态,讨论行业发展,并提供法律法规以供参考。

发布区主要活动:

“2013 香港BeautyTech妆容造型发布会”,邀请到多位时尚媒体总编辑们和BeautyTech星级化妆导师们在现场与大家讨论分享2013年T台最时尚最潮流的妆容造型,以及最先进的最科学的现代美容心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