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春季化妆品 补水保湿大热销

2013.03.07 出处:呼和浩特日报 作者:阿柔娜 责任编辑:张青青

伴随着气温的升高,人们在选购化妆品时越来越关注其保湿、补水功能。“皮肤出油多就是因为缺水造成的,这款补水面膜很适合您这样的油性皮肤。”记者在一家知名品牌的化妆品店内看到,售货员正在为一位年轻女士推荐化妆品。

近日,记者在走访呼和浩特市化妆品市场时发现,保湿补水类化妆品受到市民们的欢迎,产品销量大幅提升。

记者从我市多家大型商场的化妆品区了解到,伴随着气温的升高,人们在选购化妆品时越来越关注其保湿、补水功能。“皮肤出油多就是因为缺水造成的,这款补水面膜很适合您这样的油性皮肤。”记者在一家知名品牌的化妆品店内看到,售货员正在为一位年轻女士推荐化妆品。随后,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挑选化妆品的市民,“春季气温升高,冬天使用的滋润型面霜会让肌肤变得更油腻,这几天该更换一些有补水效果的护肤品了。”受访市民姚女士说。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选择用保湿化妆品已不再是女人的专利,许多男士也加入到其中。很多知名品牌也因此推出了相应的男士春季专用产品。正在超市化妆品区域选购的戚先生说:“进入春季后,皮肤十分干燥,男士爽肤水就挺适合在春季使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