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活动 首页 > 美业职场 > 138活动 > 正文

138“第五届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2013.03.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责任编辑:张青青

3月10日,138美容人才网“第五届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在广东美博会美妆趋势发布会现场隆重举办,包括上海庄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鹏邦、重庆科妍基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谭邦兰、深圳市还原美美容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成等在内的行业资深人士,就“提升人力资源,从改变老板开始”这一论坛话题展开了热烈探讨。

活动现场

3月10日,138美容人才网“第五届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在广东美博会美妆趋势发布会现场隆重举办,包括上海庄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鹏邦、重庆科妍基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谭邦兰、深圳市还原美美容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成等在内的行业资深人士,就“提升人力资源,从改变老板开始”这一论坛话题展开了热烈探讨。论坛同期举行了“2012年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及“2012年美容行业十佳HR经理人”的颁奖典礼。

美业老板与资深管理专家观点碰撞引场外层层围观

“第五届中国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以“提升人力资源,改变老板开始”为主题,着眼于老板与人力资源管理的关系,论坛汇聚了知名人力资源专家、美业老板、企业HR等业内人士从多角度展开讨论。

嘉宾就“提升人力转,从改变老板开始“话题展开讨论

活动第一环节为“提升人力资源,从改变老板开始”互动讨论。由上海庄周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周鹏邦分享个人管理观点开始,周表示人力资源管理是一门深奥的学问,同时也是一个需要不断学习的课程,作为老板更需要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影响带动下属员工,而不是一味地管束,不言传身教。

接着周总分别邀请几位特邀嘉宾阐述自己的观点,重庆科妍基因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谭邦兰表示自己会加强薪酬设计环节,真正为员工考虑。广州源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杜英舜则表示在人力资源方面,要面面俱到,事无巨细。活动现场大家都仔细聆听,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经典理论。

论坛还设置了有趣的互动环节,深圳市还原美美容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成面对HR提问的“怎样处理员工执行力不强”的问题时,回答道:这和公司的惩罚制度有很大关系,企业应该建立完善的制度,奖罚分明。”

在坐嘉宾与台上嘉宾互动,场馆被围得水泄不通

由于活动在第38届美博会11.2馆举办,前来参展的人员也被活动吸引,场馆一度被围得水泄不通。一位参观者向138记者表述,好的高峰论坛比展位产品更吸引了他的瞩目,他认为这个行业需要精心思考,应多向专业管理人员请教。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