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欧莱雅中国销售120.5亿元 同比增长12.4%

2013.03.11 出处:成都日报 作者:李秀红 许皓 责任编辑:朱宁

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日前发布消息显示,公司2012年在华实现销售120.5亿元,较上一年增长12.4%。据悉,这也是欧莱雅中国连续第12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日前发布消息显示,公司2012年在华实现销售120.5亿元,较上一年增长12.4%。据悉,这也是欧莱雅中国连续第12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据了解,欧莱雅于1997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目前经营着20个根植于不同文化、不同定位的化妆品品牌,包括欧莱雅、美宝莲、兰蔻、科颜氏、羽西、薇姿和卡诗等。这些品牌目前已全面覆盖国内的百货商店、大卖场、超市、发廊、药房、化妆品专营店和电子商务等多样化的分销渠道。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巴黎欧莱雅在2012年初一举成为中国市场第一大美妆品牌。

“我们很高兴在2012年继续保持了稳健增长的发展态势。”欧莱雅中国CEO贝瀚青表示,得益于创新和具有竞争力的品牌组合,公司四大业务部门去年在中国均实现了业务增长,实现销售120.5亿元,整体增速继续快于市场,进一步巩固了欧莱雅在中国化妆品市场上的领先地位。“中国的市场规模和飞快的发展速度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机会,欧莱雅中国2013年的目标是继续保持高于市场的增长速度。”贝瀚青对于今年依然信心满满。

同时,欧莱雅也致力于在华业务的可持续发展。目前,中国不仅是欧莱雅集团的一个重要的战略市场,也是一个重要的制造中心。位于苏州和宜昌的两个工厂,源源不断地为国内和海外市场输送优质产品。而欧莱雅在中国设立的研发和创新中心、培训中心是其投资和致力于中国市场的新举措。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