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盘点2013年美容院最赚钱的美容项目

2013.03.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第38届广东美博会的落幕,不知各位商家有没找到适合的项目呢?在此,138job将收集现下最流行并赚钱的美容项目,供各位美容院商家参考!

盘点2013年美容院最赚钱的美容项目

随着第38届广东美博会的落幕,不知各位商家有没找到适合的项目呢?在此,138job将收集现下最流行并赚钱的美容项目,供各位美容院商家参考!

深层净化修护

利用超声波加速排毒净化渗透肌肤,能将毛孔内污垢、色素及毒素浮出以便彻底清洁。

流程:清洁肌肤→铲皮机→About Beauty护理

人参排毒护理

人参精华能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色素,更显亮白肤色。

流程:清洁皮肤→皮肤分析→去除老化角质→蒸气→肩颈按摩→清除深层污垢→电疗消毒→超声波导入排毒丸精华→人参按摩膏按摩→About Beauty面膜→ About Beauty护理

黄金鲟鱼子胶原面部护理

疗程以黄金鲟鱼子精华按摩,当中Omega3脂肪酸成份配合鱼子胶原水晶膜发挥功能,高度抗氧化,润滑紧致,锁水保湿修护,唤醒细致嫩滑肌肤。

流程:清洁皮肤→皮肤分析→去除老化角质→蒸气→肩颈按摩→清除深层污垢→电疗消毒→面部瑞士白鲟鱼子精华按摩→鱼子胶原面膜→About Beauty护理。

专业头部安神减压

缓解头痛、失眠现象,改善脱发,减压醒脑。适应人群:精神压力大,大脑疲劳供氧不足、失眠多梦者。肩颈部疼痛、疲劳,患有颈椎疾病者。

流程:提供水饮料,调理前补充水分→房间纯植物精油香薰→更衣、换鞋→准备(或热敷)→面部清洁→耳部清洁→排毒香薰按摩→颈部淋巴排毒→面部整体按摩梳理→头部刮痧→头部放松→提供水饮料补充水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