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化妆品专营店大会(湖北站)4月21日即将召开

2013.03.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责任编辑:张青青

2013年4月21日,武汉市汉口台北路圣淘沙大酒店,中国化妆品专营店大会(湖北站)即将召开。湖北省200家A类化妆品店齐聚一堂,共商化妆品专营店发展大计!

2013年4月21日,武汉市汉口台北路圣淘沙大酒店,中国化妆品专营店大会(湖北站)即将召开。湖北省200家A类化妆品店齐聚一堂,共商化妆品专营店发展大计!

不同地域不同类型不同市场环境的化妆品店需要什么样的品牌?什么样的品牌适合进什么样的化妆品店?我们的化妆品店每年都在寻找各种品牌,也在每年淘汰一些品牌。如何减少失误,帮助专营店找到最可靠、最合适和最具发展力的品牌,帮助优质品牌找到最适宜的渠道和经销商,让品牌和专营店实现更全面、更深入、更精准的对接,是我们的美容化妆品网的责任。因为,没有人比我们更熟悉湖北每一家化妆品店,没有人比我们更了解全国化妆品品牌最新动态。

单店如何完成从200万做到1300万的提升?如何做场轰动全城的大促销?如何用两三个爆款单品赚出全年房租?……什么样的品牌和产品才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做好化妆品店也就三件事:“人、货、场”。员工如何培训、激励、管理;店面如何装修、布局、陈列;美容化妆品论坛有大量资料让大家学习,有更多的版块让大家交流。线下我们也可以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可以到各店参观学习。“人”和“场”的问题可以通过学习得到解决,而“货”因为品牌的独一无二、不可复制始终让化妆品店主感到困扰。

钟祥市黄仙洞旅游并参观指导金苹果化妆品店。黄仙洞是国家4A级景区,风景独特,洞内景点有:洞口雄风、济公仰天、屈子行呤、蝶戏熊猫、木榕迎客、仙鹤顶月、龙潭飞瀑、金 天书、黄仙长廊、屈尊门、海豚跃江、水晶琼壁、黄仙华盖、延水宝塔、双象戏水、大鹏展翅、鳄鱼戏水、仙人指路、洞房花烛、将相和、罪蟾鸣冤、公关壁、文峰塔、晚霞漫天、金龟探海、雄狮回首、双龙腾天、金鸡报晓、哪咤出世、双狮守关、仙女舞台、大圣读经、定海神针、银河坠天、海兽强食、黄山飞瀑、仙女遗衣、南天双塔、擎天玉柱、云盆奇观……等等。最有名的便是沧海桑田和直通娘娘寨的天梯。

尤为奇特的是,当从天梯爬出洞口,会豁然开朗,四面环山,恍如世外桃源。4月桃花红、菜花黄、麦苗绿,银杏树下是一个古老的村寨——娘娘寨。游览完古山寨后再从另一条路径下山(从山洞里爬山,从山外下山),又是另一番风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