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图文]美容师求职意向怎么写?(范文参考)

2013.04.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简历求职意向是向HR传递我们取得的成就,我们想要的职位,所以写好求职意向将有助于提升面试机会。那到底美容师求职意向怎么写呢?以下提供注意事项及范文参考!

简历求职意向是向HR传递我们取得的成就,我们想要的职位,所以写好求职意向将有助于提升面试机会。那到底美容师求职意向怎么写呢?以下提供注意事项及范文参考!

求职意向要避免含糊笼统

我们的求职意向应该包含:我们的技能、成就、我们想要寻找什么样的职位、我们想要掌握并发展什么样的技能、我们想为什么样的公司工作,等等。所有这些信息都必须与职位广告相吻合。如果雇主看见我们的求职意向与他的目标正好相吻合,那么我们就会非常幸运地成为一名候选人。因此,撰写抢眼、到位的求职意向不失为迅速抓住读者注意力的一个不错的技巧。

在我们的求职意向中,我们应该体现出我们能为雇主做些什么,而不是雇主能给我们什么。

一份简历只能有一个求职意向,如果我们有多个职业目标,最好分别撰写不同的简历。每一份简历都要针对招聘单位的特点和要求,突出相应的重点,表明我们对用人单位的重视和热爱。可以说,求职意向就是整份简历的灵魂,简历的其他部分都是为其服务的。

美容师求职意向范文

本人五官端正,性格开朗乐观,在大学就读期间不断参与美容以及彩妆方面的实践工作,曾于2003至2005年从事某知名彩妆品牌的彩妆顾问工作;

在申请贵公司该职位前,我详细浏览了公司官方网站,我认为作为美容师,不仅要拥有精湛的美妆技术和创新的时尚思维,更是需要结合研发、销售、传播、市场营销等多方面专业知识进行运作。我自认拥有美容师的高度职业精神,充满好奇心和开放性思维,同时富有创造力和超群的人际沟通能力,并且对新兴的消费和文化潮流有着敏感触觉。

最后,希望贵公司的HR能够给我一次不断学习进步的机会,在与贵公司共同成长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