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容师在职场中比薪水更重要的7件事

2013.04.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玲 责任编辑:黄伟玲

美容师的收入不一,有些人的收入过万,有些则一两千,对于美容师这份职业我们用什么来衡量呢?有些人说是薪水,也有些人说还有比薪水更重要的东西。是的,美容师在职场上还有比薪水更重要的东西来衡量这份职业

美容师的收入不一,有些人的收入过万,有些则一两千,对于美容师这份职业我们用什么来衡量呢?有些人说是薪水,也有些人说还有比薪水更重要的东西。是的,美容师在职场上还有比薪水更重要的东西来衡量这份职业,例如:

1、你的目标

每一个美容师都需要有一个目标和相应的计划。你可以随时进行调整,但是你需要有目标和计划,而且要专注于这个目标。只有你专注于你的目标和计划,你才能在美容行业不断做出成绩,包括财务上的成功。

2、热爱你的工作

乔布斯在斯坦福毕业典礼的演讲中说:“你的时间很有限,所以不要浪费时间去过别人的生活。你必须相信点滴的进步会连接着你的未来。这种方法从来没有让我失望,它完全改变了我的生活。取得了不起的成绩的唯一的方法是热爱你的工作。如果你还没有找到你的热爱,一直寻找。不要随遇而安。”作为一名称职的美容师,你必须热爱你的工作,你才能在这个领域有所成就。

3、你工作的勤奋程度

现在,似乎谈论如何聪明地工作比如何勤奋的工作更时髦。可是两者你都需要。没有努力的工作就没有成功。在一段时间内,你应该竭尽全力地去达成你的目标。美容师的工作如果缺“勤”,那么你在这个行业等于是失去了一只手。

4、你的态度

如果你相信你有资格得到自己没有努力争取的东西,你可能会得到它,但是这不是你得到的全部,而且也不会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另一方面,如果得到的每一件东西都是你挣来的,并且愿意努力工作以求晋级,对自己的工作抱有积极的态度,那么你就会拥抱成功,这是肯定的。所以,每位美容师不要再怨为什么你的薪水还是那么低。

5、对业务产生影响

公司的目的是实现业务,你越接近业务核心,对业务的成败影响越大,你对于这家企业就越有价值,你成长提升的机会也就越多,你也就能够赚更多的钱。美容师们不要小看你推销出去的每一笔业务,它会助你在增加收入的同时,让你更深入地与美容企业结合。

6、拓展人脉机会

美容师每天都会与很多熟悉或陌生的人打交道,其实这是一笔很好的人脉资源。美容师们可以工作来拓展人脉关系,积累客户,它会成为成功的垫脚石。

7、绩效工资

很多美容企业采取绩效奖金制度。美容师的工资只是薪酬的一部分,如果美容师有进取心并且相信自己,你可以选择一份健康、结构合理,在某种程度上不封顶不封底的奖金计划,只要目标清晰并且可行,你就能够得到这些报酬。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