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盘点美容顾问常问的面试问题

2013.04.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顾问作为贯穿于为顾客服务的全过程,自然对美容院经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如何招聘到一名优秀的美容顾问?这就得在面试上花功夫了,以下提供美容顾问常问的面试问题,供参考!

美容顾问作为贯穿于为顾客服务的全过程,自然对美容院经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如何招聘到一名优秀的美容顾问?这就得在面试上花功夫了,以下提供美容顾问常问的面试问题,供参考!

美容顾问岗位介绍

美容顾问属于美容院的业务类工作,有的美容院店长也兼任美容顾问。在美容院经营中,美容顾问扮演的角色通常是要贯穿于为顾客服务的全过程,首先由美容顾问将顾客引入店内,详细询问顾客的需求并解答顾客的一些美容困惑,再将顾客推荐到合适的美容师那里,最后仍然由美容顾问处理好此次服务的一些善后工作。

美容顾问面试问题

1、请进行为时一分钟的自我介绍?

2、你以前有类似的工作经验吗?

3、假如我们面试官中的?是一名顾客,能现场分析一下该面试官的皮肤并为其推荐一款适合她的产品吗?

4、通过刚才的谈话你可以说一下你了解到的关于刚才那位顾客的一些信息吗?

5、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本公司最新出款的一种产品吗?

6、假设你为一位顾客推荐一款护肤品,但顾客用完后却产生了皮肤过敏的不良反应,并到本店进行投诉,你将会怎么处理该事件呢?

7、 如果我现在告诉你,你被录取为我们的美容顾问,你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工作计划呢?

8、 你为什么会选择这份工作?能和我们分享一下你觉得这份工作可以为你带来什么吗?

9、怎样做好一名美容顾问?

参考回答:了解自己的产品,对顾客细心细腻的服务,了解顾客所需要的产品以及他的心理动向。

10、美容顾问问优势在哪怎么回答?

参考回答:面试问优势在哪!就是给你加分的时候了!你可以自卖自夸自己的优势,结合应聘职位需求可以说你对美容知识掌握程度或取得相关什么证书及自身对美容技巧掌握程度!多看看这方面书!相信你可以回答的游刃有余!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