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美业求职者必看:简历工作描述怎么写(范文)

2013.04.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对于在美容行业打拼的人士来讲,制作一份强而有力的简历对于求职是必不可少的。所以简历工作描述如何写才能更好展示自己,让面试官满意呢?以下分享简历工作描述写作技巧及范文,供各位美业求职者借鉴!

对于在美容行业打拼的人士来讲,制作一份强而有力的简历对于求职是必不可少的。所以简历工作描述如何写才能更好展示自己,让面试官满意呢?以下分享简历工作描述写作技巧及范文,供各位美业求职者借鉴!

简历工作描述怎么写?

一、工作描述从招聘要求出发

首先要做的是从招聘广告中提炼出关键信息。有些求职者在应聘时将招聘广告上的工作职责忽略,只是自认为达到了要求就投出了通用简历,而招聘单位根本无从考证应聘者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胜任工作。简历中要突出自己相关的工作经历,如果没有相关的工作经历,也可突出相近的工作经历。如果是缺乏工作经验的毕业生,则可尝试介绍与工作内容相符的个人素质,在校期间的活动组织、参与情况,表现自己适合对方的企业文化。另外,建议投简历时附上一份求职信,描述自己对工作的胜任。

也许你在进入美容行业以前,还有其他的工作经验,但是在填写简历的过程中,并不是都需要将其罗列。你只需要描述与自己现在应聘职位要求所相关的经验、经历就可以了。用这些经验证明你有能力做好自己的目标工作,让用人单位相信你能胜任目标岗位。

二、工作描述突出应聘者的能力

不要光陈述你的工作内容,而要强调你的职责、在工作中取得的成就,而且要避免空话、套话。可用具体的方式表述,如展示你过去的头衔、获得的奖励以及数据。对过往单位的介绍可通过描述其规模、行业地位、发展状况等。在知名大型美容企业的就职经历能够很好地提升简历的被关注度。表现出你对过去工作的胜任,以及对所应聘职位的胜任。

简历工作描述范文

培训讲师工作描述

①培训课件的制作,新老员工的培训工作,包括专业知识和销售技巧等,根据店内随时出现的问题更改培训计划并且落地执行;

②分公司与商场的合作策划并跟进落地;

③协助总经理与公司高层一起参与谈论公司重要事宜,如公司运营战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必要时做总经理助理的工作;

美容院店长工作描述

①负责美容院的日常工作安排,如美容师管理,产品计划以及全店的业绩跟进;

②协调客户关系,维护好顾客,耐心解答客户咨询,任职期间,建立500多vip尊贵客户档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