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职场妈妈如何重拾美丽形象?

2013.04.15 出处:产后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苏静茹

要想不被激烈的竟争所“击倒”,要想做老公心目中的完美女神,要想做孩子心目中的漂亮妈妈,那么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吧,打扮得恰到好处的时候一定会让你找到相当美妙的幸福感觉哦!

做女人不易,为人母更不易,而身为一个职场妈妈就更加不容易了,她们既要照顾好老公和孩子,又要兼顾好让人忧心的工作,有时候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更要指望着她们去张罗、去摆平,更多时候妈妈们真希望能有分身术来代替自己去工作呀!呵呵!“身兼数职”的职场妈妈们往往累得是疲惫不堪、花容失色,如果不打算花些时间装嫩扮靓的话,很容易被时代所淘汰哦!

要想不被激烈的竟争所“击倒”,要想做老公心目中的完美女神,要想做孩子心目中的漂亮妈妈,那么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吧,打扮得恰到好处的时候一定会让你找到相当美妙的幸福感觉哦!

1、出门前的准备工作要做足

要想在职场上自信满满的面对今天,要想做个靓丽的时尚妈妈,那么闹钟响的一刹那就爬起来吧,为了面子问题,宁可起个大早床也值得哦!上班之前一定要精心准备一番,最好在头天晚上就搭配好今天要穿的服装,以免早上时间不够而心急如焚。穿好精心搭配的服装后自我感觉还错,另外别忘了化个淡装后才能出门哦,有了漂亮的服装和淡淡的妆容才会更加神采飞扬。

2、常关注流行趋势做个时尚达人

作为一个职场妈妈大多数都是工薪阶层,对于那种极尽奢华的东西咱们是没法享受了,咱也不稀罕,呵呵!只要咱们经常关注流行趋势,多看些时尚杂志、报刊等,一样可以效仿出属于自己独特的品位来。咱们虽然没有更多的银子花在添置衣物上,但最起码可以买得起二三套经典款吧,另外再多败几件百搭款,就可以任我们随心混搭了,照样可以搭出自己的风格来。还有配饰也是相当重要滴,比如说各式各样的头饰、帽子、围巾、袜子等可以多购置一些,不同的服装搭配不同的配饰才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3、更爱自己多一些再多一些

女人一旦生完孩子后就更容易显老了,一来有了孩子的“折磨”,二来工作量也不会因此变少,所以职场妈妈更应该懂得爱自己,心疼自己。这时候一定要全方面的补充能量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年轻,比如说维C、维E、钙片等等。另外三十岁的女人一定要补气血,冬季多喝些阿姣可以让职场妈妈容光焕发。

4、保持青春心态很重要

你很可能会因为当了宝宝的妈妈而变得拖沓,忽视对周围新鲜事物的关注,内心的欲望也不如以前,你不愿意也不在刻意拿出时间衣着光鲜地去听音乐、看话剧,甚至不买最新的光碟。你可以不在外表保持一个前卫追随者的形象,但你的内心怎么能这样落伍呢,保持青春吧,重要的是心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