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国际医疗美容品牌大展将于天津滨海隆重举行

2013.04.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中国(天津)国际医疗美容及整形设备展(CIMBE)”将于2013年6月25-28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由天津市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专业组展机构强强联合共同主办。展会同时还得到了二十多家国内外专业组织及200多家专业媒体的鼎力支持。将全面展示国际医疗美容机构最佳风采、一流医疗美容及整形技术与设备,打造环渤海经济圈美容界最大的学术、技术交流与产品采购平台。

据卫生部透露,截止去年底,中国内地已有包括整形门诊、综合性整形科室、整形医院等不同性质的整形机构50000多家,中国整形美容市场实现产值达到3000亿元以上,行业从业人员超过2000万。行业年发展速度平均呈40%以上的增长态势,上游企业的销售以每年60%的增长率迅猛发展,而医疗整形美容手术例数每年却在以100%左右的速度增长。

《纽约时报》报道说,继美国和巴西后,中国成为全球第三整容大国。另据韩国驻华使馆数据,2011年韩国方面为赴韩整容的中国游客发放了1073份签证,总数较2010年上升了386%,意味着过去一年中国赴韩整形人数增近4倍。

上述数据可以看出,随着我国居民经济收入快速增长和对个人形象重视程度的提高,我国整形美容市场已全面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而伴之而来的是整形美容市场的混乱,各种整形机构良莠不齐、鱼目混珠,各种虚假广告更是漫天飞舞,让美容爱好者真假难辨。政府相关部门已明确表示,将通过立法和加强市场监督等手段来逐步规范整形美容市场。

而以天津为核心的环渤海地区是我国重要的整形美容市场之一,该地区汇聚了众多品牌医疗美容机构,如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伊美尔、田永成、天津解放军464医院、解放军总医院、天津整形医院、雅靓、伊美、欧菲、丽人等,周边更有韩国、日本等美容强国遥向呼应,已俨然成为亚洲乃至世界的整形美容中心。

为了促进我国及环渤海地区医疗美容行业健康快速发展,2013年环渤海经济圈最大的医疗美容及整形设备盛会“中国(天津)国际医疗美容及整形设备展(CIMBE)”将于2013年6月25-28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由天津市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专业组展机构强强联合共同主办。展会同时还得到了二十多家国内外专业组织及200多家专业媒体的鼎力支持。将全面展示国际医疗美容机构最佳风采、一流医疗美容及整形技术与设备,打造环渤海经济圈美容界最大的学术、技术交流与产品采购平台。

CIMBE 将启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的九大展馆,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展出内容涵盖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医疗整形手术器械及设备、医疗美容院校、美容美体中心、健康养生机构及相关技术产品等上万种产品及服务。同时CIMBE组织机构将对数据库中数十万国内外专业观众进行广泛邀请,对环渤海地区、尤其是天津地区的目标观众群体进行全覆盖重点邀请,届时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及环渤海地区的50000多名专业观众汇聚CIMBE参观、采购、交流,使广大展商零距离接触中外买家与目标观众。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行业高峰论坛、各种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医疗美容机构现场技艺演示、现场观众大型抽奖活动、媒体团队现场采访报道等一系列活动。

参展咨询、报名:

地址: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2层

联系人:程 诗 187 2247 206 5

电话:022-66377668 / 69

传真:022-663776 58

E-mail:cs@hengxinexpo.com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