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3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母亲节祝福短信

2013.05.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要迎来5月12日的母亲节,美容院有没准备好母亲节祝福短信,来联络客户之间的情感从而拉动促销。以下就为大家整理了2013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母亲节祝福短信,大家不妨参考!

马上要迎来5月12日的母亲节,美容院有没准备好母亲节祝福短信,来联络客户之间的情感从而拉动促销。以下就为大家整理了2013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母亲节祝福短信,大家不妨参考!

1、皱纹在额头爬满沧桑;白发是岁月漂白了过往;坚强是搂着孩儿柔弱的臂膀;慈爱在微笑的嘴角流淌;妈妈的呵护永生难忘。母亲节别忘把问候带到妈妈身旁。

2、酒的美丽在于让人忘记忧愁,花的魅力在于让人看见美丽,风的魅力在于让人神清气爽,短信的魅力在于祝福你:母亲节到了,愿你和你的母亲幸福安康!

3、没有水,鱼活不过朝夕;没有光,花儿不会盛开;没有你,就没有我的现在;谢谢你,我最爱的母亲。今天母亲节,祝福送给你:愿你幸福安康!

4、有一句话,藏在心底很久;有一份情,埋在心中许久;有一个人,惦记思念好久。母亲节来临,我鼓起勇气告诉你:未来的母亲,愿你幸福开心!

5、走过千山万水,看遍红尘纷扰,历经风风雨雨,尝尽酸甜苦辣,唯有母亲的关怀不曾动摇。今天母亲节,记得回家看看,给母亲一个真情的拥抱!

6、洗衣做饭操持家务,终日不歇身影忙碌,默默无闻怨言从不,为儿为女生活朴素,值此母亲佳节光顾,儿女送上真挚福祝:妈妈,节日快乐!

7、母亲节听妈妈话:生不完的闷气,说说,心境宽广;接不完的应酬,辞辞,有利健康;尽不完的孝心,走走,回家看看;还不完的人情,掂掂,量力而行。

8、一句问候虽小,能换来妈妈的微笑,真好;一条短信虽少,能换来妈妈的甜蜜,真妙;一句爱您虽短,能换来真心的回应,至少。母亲节,祝你妈妈万事如意!

9、 一个电话,再远的距离也是近的;一声问候,再冷的天气也是暖的;一句“谢谢”,再多的劳累也是快乐的。母亲节快到了,别忘了跟妈妈说声节日快乐!

10、你的泪,流在她眼里;你的笑,漾在她唇边;你的话,刻在她心上。母亲总是用生命呵护着儿女,母亲节到了,别忘了对她说:谢谢,我爱您,妈妈!

11、天再高,高不过母亲的怀抱;海再深,深不过母亲的牵挂;路再远,仍想起母亲叮嘱的话。母亲节快到了,朋友无论你多忙,都要祝福妈妈,愿妈妈幸福安康。

12、多少责任,压在母亲的肩膀上;多少操劳,体现在母亲的双手上;多少疲惫,刻画在母亲的眉间。默默付出,不求回报,母亲节快到了,一起祝妈妈健康幸福。

13、儿女的成长,增加了妈妈的白发;儿女的任性,将妈妈眉头的皱眉刻画;儿行千里时,带走的是妈妈的牵挂。母亲节到了说句真心话,愿妈妈健康长寿!

14、 爱是妈为孩儿的梳妆;爱是门口深情的张望;爱是粗大的手掌;爱是入睡时妈的吟唱;爱是孩儿病时的热汤;爱是母亲唠叨的过往。母亲节祝母亲们节日快乐!

15、有些情,埋得越深,就越真;有些事,藏得越久,就越妙;可是有些爱,只有说出,才最好。对妈妈的爱,请你大声说出来!祝你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