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3年5月20日是什么节日?盘点520所有节日

2013.05.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3年5月20日是什么日子?去年小编整理了一篇关于5月20日是网络情人节的文章,获得很大的关注,在此,我们收集了5月20的所有节日,供大家参考!

2013年5月20日是什么节日?盘点520所有节日

2013年5月20日是什么日子?去年小编整理了一篇关于5月20日是网络情人节的文章,获得很大的关注,在此,我们收集了5月20的所有节日,供大家参考!

网络情人节

中国古代有传统的七夕情人节,西方有盛传2.14情人节,而现如今我们推出网络情人节,被誉为虚拟的网络里第一个节日,网友推荐将此定于每年5.20,即520的谐音为我爱你。网络让情侣,爱人时刻可以想见,俗话说想念不如相见,语音视频成为他们爱的桥梁,让爱跨过千山万水,跨过七大洲四大洋,彼此依偎。感谢网络。网络520,心与心的碰撞。

中国学生营养日

1989年成立的中国学生营养促进会在营养学家于若木的主持下,结合世界卫生组织2000年人人享有卫生保健的战略目标,制定了1991年至2000年10年学生营养工作计划。这一计划命名为“护苗系统工程”,其中确定每年5月20日为中国学生营养日。

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

每年的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1990年5月10日卫生部决定,将每年的5月20日作为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广泛开展宣传、咨询活动,以强化人们母乳喂养意识,从而更好地实行计划生育和优生优育。

世界计量日

1875年5月20日,17个国家在法国巴黎签署了“米制公约”,这是一项在全球范围内采用国际单位制和保证测量结果一致的政府间协议。100多年来,国际米制公约组织对保证国际计量标准的统一、促进国际贸易和加速科技发展发挥了巨大作用。1999年,第二十一届国际计量大会把每年的5月20日确定为“世界计量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