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2013年夏季女生面试着装搭配法则

2013.05.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夏季的临近,新一轮应届生求职大战即将开始,想要在面试中一眼被面试官留下良好的印象,准备一套得体的面试着装比不可少,所以138job为女生们整理了夏季面试着装搭配法则,供参考!

随着夏季的临近,新一轮应届生求职大战即将开始,想要在面试中一眼被面试官留下良好的印象,准备一套得体的面试着装比不可少,所以138job为女生们整理了夏季面试着装搭配法则,供参考!

这款小飞袖白色背心搭配粉色紧身裙感觉非常精致,设计感十足的上衣搭配紧身的嫩色短裙,让你的气场十足的同时也不失女人味。

这款灰色短袖T恤搭配黄色高腰A字裙感觉非常精致,高腰裙的设计能让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好,灰色与嫩黄的搭配也非常和谐。

女生面试着装搭配法则

1、着装

大部分人在参加 面试 前会选择职业套装,这是比较简单而且安全的选择。在套装的选择上,需要注意两点。首先,套装的质量不能很差。如果穿一件线头和褶皱很多的套装去 面试 ,会给人留下不拘小节的印象,也会让整个人的状态大打折扣。因此,只要条件允许,尽量选择做工精细、质地考究的职业套装;其次,女士套装的裙子不宜过长或过短,最完美的长度是膝盖上10厘米。

2、妆容

妆容要淡雅、自然。浓妆会给人不真实的感觉,也会影响别人对你品位和专业能力的判断。因此,要选择与肤色接近的粉底,使肤色稍显明亮,千万不要把粉打得太厚,给人不真实的感觉。眼线与眼影不要画得太重,唇膏要选用自然淡雅的颜色。

3、发型

以前钟爱的时尚发型可不要随便拿到这里来了,因为它固然很有冲击力,但对于面试官来说却毫无吸引力,反而会让他认为你是一个我行我素的人。最保险的发型当属干净整齐的直发,不管在什么场合,修剪得当的直发都会给人亲切、端庄的感觉。不太夸张的卷发也是一个选择,给人成熟活泼的感觉,但是一定要事先打理好。

4、鞋子

不要以为鞋子在最底下就不会被注意到,相反,如果你穿了一双不干净或不合适的鞋子,会在第一时间被别人发现。因此,首先要保证你的鞋子是干净的,女生最好穿黑色、棕色或暗红色的带跟皮鞋,高度不要超过7厘米。

5、包包

女生最好选择颜色稳重柔和的包,如黑色、白色、米色或暗红色,设计要简约,质地以皮革为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