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首届美容美体、养生保健类专场招聘会5月举办

2013.05.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通过春季人才“韵”酿,造就了5月才市火爆的盛况。正值企业人才储备的大好时机,“韵”筹帷幄,决胜千里,方能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经多年的人才积淀和行业分析研究,南粤人才市场首届“美容美体、养生保健、生物医药、日化护理”专场招聘会应“韵”而生。

通过春季人才“韵”酿,造就了5月才市火爆的盛况。正值企业人才储备的大好时机,“韵”筹帷幄,决胜千里,方能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经多年的人才积淀和行业分析研究,南粤人才市场首届“美容美体、养生保健、生物医药、日化护理”专场招聘会应“韵”而生。首场行业盛会,南粤人才期待您的加入!

本次专场邀请企业(预计数千家行业企业参会)

美容美发连锁机构、美体整形医院、化妆品原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护肤养生馆、瑜伽舞蹈培训中心、休闲会所、健身俱部、疗养机构、医药生产公司、医疗设备销售公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医药化工集团、日用品加工制造公司、减肥保健品生产销售公司、健康检查中心、家居产品生产制造有限公司……

本次专场组织人才对象(预计数万名求职者入场)

专业技能类:化妆造型师、培训师、美疗师、美容师、美容顾问、健康顾问、中医养生督导、护士、内外科医生、彩妆师、美甲师、营养师、药剂师、健身教练、舞蹈老师、电购主持人等技能人才;专柜督导、门店资深店长、医药代表、医疗设备销售、OEM业务代表、OTC销售代表等业务精英;

行政管理类:生产工程师、品牌推广、SEO推广、化妆品成品采购、KA店负责人、资深美术编辑、设备工程师设备操作员、理货员、淘宝仓管、淘宝客服、QC、研发助理、品检、淘宝推广、化验员等公司其他热门职位。

主办:南粤人才市场

地址:广州市白云新市萧岗南街东七号二、三、四楼

协办:广州四方人才管理有限公司 (南粤招聘网)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