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138校企联合招聘会5月7日完美落下帷幕!

2013.05.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责任编辑:陈红

5月7日,由广州医学院和138美容人才网主办的校企联合招聘活动“2013届毕业生广州医学院本部本专科校园招聘会”在广州医学院本部举行。

138校企联合招聘会5月7日完美落下帷幕!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不少学子

“越来越多的广医学生开始关注美容企业,了解美容企业,更尝试接触美容企业”,广州医学院招生就业科科长张庆文在138校企联合招聘会上向记者表示,此次招聘会与往届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越来越多毕业生愿意尝试面试美容企业。

眼下正是众多高校学子毕业找工作的高峰期,为给高校学子多一个选择的机会,5月7日,由广州医学院和138美容人才网主办的校企联合招聘活动“2013届毕业生广州医学院本部本专科校园招聘会”在广州医学院本部举行。此次招聘会受到企业的高度重视,数十余家美容企业参会招聘,现场提供超过600多个岗位。从前来招聘的单位用工需求情况来看,美容行业相关的岗位数相当充足,用工需求较大。

138校企联合招聘会5月7日完美落下帷幕!

美容企业与高校学子热情互动中

招聘现场秩序井然,呈现供需两旺的态势,相比往届很少学生去美容企业面试的情况,此次招聘会上不少学生主动尝试了解美容企业,她们积极提问招聘方“什么是美容师”“美容导师的职责是什么”。138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些求职者,了解到大部分高校毕业生并不排斥美容行业,对美容企业的相关岗位也相当感兴趣,不少学子还投递了简历进行面试。

“广州医学院学生的素质和能力不错”吉美集团的招聘负责人对广医学子的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广州丽欣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更是向广大学子抛出橄榄枝,其招聘负责人向138记者透露,其实美容企业更愿意招聘高校医学类专业的毕业生,虽然她们没有经验,但医学专业的功底让她们的可塑性更强。在此次招聘会上,不少招聘招聘者表示看到了90后毕业学子认真及诚恳的态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