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2013年夏天公务员面试着装有哪些要求

2013.05.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转眼又将到夏季,不少求职者开始准备公务员的面试工作,不过准备一套夏天公务员面试着装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因为良好的面试礼仪有助于提高自己的面试印象,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2013年夏天公务员面试着装有哪些基本要求呢?

转眼又将到夏季,不少求职者开始准备公务员的面试工作,不过准备一套夏天公务员面试着装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因为良好的面试礼仪有助于提高自己的面试印象,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2013年夏天公务员面试着装有哪些基本要求呢?

夏天公务员面试着装要求

1.应聘公务员的基本着装要求是什么?干净、整洁、稳重、得体,适合企业或机关的整体工作氛围。

2.应聘者穿什么最不会出错?男士穿西装、打领带,女士穿职业女装。

3.面试时应聘者穿什么最能引起您的注意,让您觉得可以直接录取?其实穿衣服适合自己才最重要,应聘者要根据自己的身高、体型,合理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着装,只要能带给面试者干净、整洁、稳重、干练的第一印象,你就成功了。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着装让面试者感觉很舒服,无疑会增加被录取的机会。

4.应聘者最不该穿什么?不能穿着很休闲、随便的衣服去面试,如牛仔裤、圆领衫等,夏天不能穿凉鞋,女士不能穿太露、太性感的衣服。

5.对应聘者的服装搭配还有何建议?衣服一定要合身,如果松松垮垮会给面试者不好的印象;男士注意领带的细节,如果领带系得歪七扭八还不如不系;注意衣服颜色的搭配,不宜太过艳丽;选择物美价廉的衣服,一身名牌或珠光宝气只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

公务员面试着装搭配技巧

1.西装+套裙,这是女士应聘公务员最通用、稳妥的着装,切忌穿太紧、太透和太露的衣服。夏季多建议男性穿白色短袖衬衫搭蓝、黑西裤,配上黑色皮鞋,

2.服装色彩应避开粉红、嫩绿等看上去略显轻浮的颜色,米色、灰色、黑色、深蓝色,都是可以尝试的优雅而稳重的色彩。

3.无论你的腿有多漂亮,也应该在穿裙装的时候配上肉色丝袜,而且裙摆要长及膝盖附近。

4.鞋子应与服装搭配协调,男士可选择黑色、深咖啡色的正装皮鞋,女士则要穿设计简洁大方的包头中跟鞋,既稳重又能体现职业女性的气质。

5.闪亮的服装面料或装饰,是面试公务员的着装禁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