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营销精英必看的四部职场励志电影

2013.05.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做好一名优秀的营销精英,不仅要懂得顾客所想,还想采用相应方式进行谈判,从而达到合作方式,以下为营销精英们推荐四部职场励志电影,让大家从电影中找寻自己的销售技巧。

做好一名优秀的营销精英,不仅要懂得顾客所想,还想采用相应方式进行谈判,从而达到合作方式,以下为营销精英们推荐四部职场励志电影,让大家从电影中找寻自己的销售技巧。

销售类《大公司小老板》

《大公司小老板》是一部美国的喜剧电影。故事讲述了丹佛曼遭到降级,更气的是新主管卡特才二十六岁。新上司的年纪小,毫无广告业务相关经验,丹一点也不想担任卡特的「左右手」。然而家里的财务状况不允许他辞职。两人被迫因为公务需要联手合作,以期达到公司要求,删减部门预算,同时又要提高收入35%。

销售谈判《王牌对王牌》

《王牌对王牌》又译作《谈判专家》,这部惊险的动作悬疑片是根据美国圣路易斯警察局处理过的一个真实案件改编而成,由加利·格里导演,塞缪尔·杰克逊,凯文·斯帕西联袂主演。能凭借三寸不烂之舌制服罪犯,仅此一点,便足以令本片主人公丹尼引以为豪了。然而,谁会想到,有一天自己会由谈判专家摇身而变为劫持人质的“罪犯”?幸有另一位高手从天而降,与丹尼过足“谈瘾”,洗清不白之冤。王牌对王牌的挑战,是智力与勇气的角逐,是正义与良知的体现!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