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年中盘点:2013上半年美容职场十大热点事件

2013.06.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在各种事件的交织起伏中,2013年很快就要过半。化妆品电商大战、广东上海美博会盛大召开、行业大佬人事调整、美容院服务规划发布......总的来讲,2013年中美容职场风云变幻,波澜起伏,有喜有悲。下面,138美容人才网将进行盘点2013上半年美容职场十大热点事件。

2013年广东、上海美博会盛大举行

第38届广东美博会于3月9日-11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圆满举行。据广东美博会组委会透露,各大美容展商在本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上的成交量与去年相比增长了近17%,另外,广东省美容美发协会会长马娅表示,国内美容需求在近几年中不断增大,这是造成美容行业回暖的主要原因。

2013年5月20日至5月22日,为期三天的第18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华丽落幕,本届展会共聚集了来自国内外的1600多家企业参展。

欧莱雅中国“创造之父”盖保罗去世

2013年4月13日,欧莱雅中国总裁盖保罗先生因病医治无效,在意大利离世。盖保罗1996年赴任中国区CEO,任内开拓了欧莱雅的销售渠道、整合了多品牌的平行运作、及时地收购本土品牌补充产品线以及冷静地处理收购伴随的质疑和攻击。2012年欧莱雅年报显示,亚太市场增长率高达18.4%,成为集团最大市场。

赴任中国之前,盖保罗在巴西市场取得卓越业绩——将该市场在欧莱雅集团中的排名由第29位上升至第9位。

心系雅安 美业家人在行动

2013年4月20日,雅安发生7.0级地震。当日下午,广东幸美旗下品牌肌情通过官微表示:“公司携旗下植美村、泉润、安尚秀、肌情首批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用于购买大米、方便面、矿泉水等,并在成都设立物资发放点。”至此,幸美成为业界第一个以捐款形式赈灾的化妆品企业。

除此之外,中联美标发起了“为爱在行动”的捐款活动,乐蜂网、隆力奇、丹姿、浪漫香榭丽也纷纷组织了心系雅安的爱心捐款活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