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名嘴被质疑事业告急新恋情救火 朱丹简历曝光

2013.06.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玲 责任编辑:黄伟玲

转投湖南卫视后的主持人朱丹,事业路颇为曲折,先是主持首秀《女人如歌》差评不断,而后《爱的车轮战》又胎死腹中,前不久还因主持《中国最强音》时口误而陷入争议。虽然事业不尽如人意,但感情却貌似顺风顺水。近日,有媒体拍到朱丹和小男友在街头拥吻的照片,曝光了朱丹新恋情。由于照片看起来清晰自然,被网友质疑有“摆拍炒作”的嫌疑。

姓名:朱丹

英文名:DANI

出生地:浙江东阳

出生日期:1981年8月4日

语言能力:国语、英语、吴语

业余爱好:锻炼、听歌、看碟

毕业院校: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

出版书籍:《放慢·快乐——微笑的力量》

专辑:《只为遇见你》

官方网站:朱古力工厂

职业:主持人    任职湖南卫视主持《中国最强音》、《我的中国梦》

代表作品:《我爱记歌词》《中国最强音》《青春那些事儿》《中国梦想秀》

主要成就: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奖、年度综艺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奖

事业路曲折

从浙江卫视“综艺一姐”位置辞职的朱丹转投湖南卫视后的主持人,但是事业没想象中的顺畅,反而事业路颇为曲折。朱丹先是在主持首秀《女人如歌》时,差评不断,而后《爱的车轮战》又胎死腹中,前不久还因主持《中国最强音》时口误而陷入争议。

新恋情曝光

虽然事业不尽如人意,但感情却貌似顺风顺水。近日,有媒体拍到朱丹和小男友在街头拥吻的照片,曝光了朱丹新恋情。由于照片看起来清晰自然,被网友质疑有“摆拍炒作”的嫌疑。而其新男友周一围也迅速被起底,原来他除了是“岩男郎”之外,跟湖南卫视也大有渊源,曾经参加过湖南卫视第二季《金鹰新秀大赛》。

朱丹的宣传和经纪人之后都证实了朱丹的姐弟恋,宣传陈先生坦言,朱丹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更表示他俩恋爱不久,在被拍之前,只有内部工作人员知道。如今恋情被曝光,以后会否考虑打情侣牌?陈先生表示:“公司对朱丹的恋情倒是毫不忌讳,如果有合适的时机,让两人公开亮相也不是不行。”而朱丹的经纪人刘佳琦就对拍到照片的媒体作出回应,“朱丹最近确实有在谈恋爱,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希望大家祝福她,也恳请媒体朋友给他们多一点空间!”至于朱丹本人,昨日凌晨更新微博,写道“遥望终有时,你已近眼前”,此举被外界认为是对新恋情的间接回应。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