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万人就业计划”将赢响中原 高校踊跃加盟

2013.07.01 出处:东方今报 作者:周晓波 责任编辑:黄伟玲

为了激发数以万计大学生创业、就业积极性,对他们进行激励与引导,同时更深层次地运用、挖掘大赛之中所蕴含的无限商机,大赛组委会特别向社会公开征集创业之星、就业先锋、创业品牌等,组建万人爱心团队,借助大赛的东风,共同唱响“追梦歌”,实现多方共赢。

爱在蓝天国际空姐推介大赛爱心征集令:

征集创业之星、就业先锋、创业品牌,组建万人爱心团,共同唱响“中原梦”

得到了中央多部委及其所属机构以及地方政府的鼎力支持的“爱在蓝天国际空姐推介大赛”已经拉开帷幕,伴随着全国二十个赛区选手报名工作的展开,大赛之中蕴含的巨大商机,也吸引众多有识之士及知名企业倾情加盟。

目前,为了激发数以万计大学生创业、就业积极性,对他们进行激励与引导,同时更深层次地运用、挖掘大赛之中所蕴含的无限商机,大赛组委会特别向社会公开征集创业之星、就业先锋、创业品牌等,组建万人爱心团队,借助大赛的东风,共同唱响“追梦歌”,实现多方共赢。

知名高校、企业纷纷倾情加盟

在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建设如火如荼的大背景下,一场关于蓝天与美,关于大学生创业就业的、规模空前的顶尖赛事——爱在蓝天国际空姐推介大赛引领高端就业,在万众期待中拉开了帷幕,不仅吸引来无数大学毕业生和有志青年,更引来众多知名高校与企业的倾情加盟与参与。

带着诚意,带着高度责任,带着对大赛的殷殷期望,某航空航天院校与空姐推介大赛组委会签署了《合作培养空乘专业人才框架协议》,将从报名参赛的人员中,挑选上千名选手,进行专业培训,获得学历、技能、岗位资格证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筹建空姐大赛总部基地空乘专业人才培训中心。空姐大赛组委会将负责专业申报、招生、专业建设等全面工作,负责教学组织管理、学生教育管理和就业等工作;而院方作为人才培养的合作方,将协助和指导人才培训中心开展专业建设,并给予师资、基础实验实训、毕业生推荐就业等方面的支持和指导。

带着缤纷的色彩和耀眼的光芒,全球第一真爱品牌泰勒伯顿钻石来了。不仅带来了妖娆与美丽,更带来了给大赛的100万元厚礼——为最优秀的参赛选手加冠。

这样的院校,这样的企业,还有很多……

征集令:面向社会征集创业之星、就业先锋、创业品牌,组建万人爱心团

这是一场蓝天与美并重的顶尖盛会,这是一次万千大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这是关系到万千大学生创业就业,关注少年成长,青年创业、老年养老事业的公益活动,这次赛事和盛会,需要用鲜活的事例进行引导,需要将优秀的参赛选手成功推出,需要企业的无私爱心……因此,大赛组委会特发出征集令:公开向社会征集创业之星、就业先锋、创业品牌,组建成一个以爱心、公益为宗旨,以大学毕业生、有志青年创业就业为基础的万人爱心团队,这个团队,将在9月19日中秋之夜,在多名著名歌手的引领下,在郑州共同唱响中原梦。

如果您是创业之星,那么来吧,数以万计的大学生正在等候倾听您那动人的创业故事。

如果您是就业先锋,那么来吧,聊聊企业的人才录用渠道。或许伯乐遇到千里马,会成就很多人的就业梦想。

如果您是爱心品牌,那么,也请来吧,伸出温暖而有力的双手,不仅能够帮助众多大学生创业就业,而且还能在本次大赛的无限商机中,展示您的品牌,延伸您的业务,成就企业快速发展的梦想。

歌手归来,创业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海峡两岸歌星将联袂唱响“中原梦”

如果说青春是一张不施粉黛的脸庞,是一个怀着梦想的自由人,那么梦想就是理想的翅膀。拥有梦想,才会拥有未来。昨日爱在蓝天国际空姐推介大赛组委会又传出好消息:台湾著名实力歌手彭佳慧及内地男歌手、原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以及在前不久的《我是歌手》中获得第三名的台湾女歌手辛晓琪,已经与“9·19歌手归来主题演唱会”组委会达成协议,届时来郑引领“万人齐唱‘中原梦’”。

彭佳慧要来了。

彭佳慧,台湾著名实力女歌手、作曲人及舞台剧演员,有“情歌天后”及“爆发力女声”之称。模仿江淑娜而获得评委们的一致青睐获得巨星之声大赛冠军。而爱唱歌的她回到充满热情的台湾南部后,在民生餐厅及PUB演唱,1995年在驻唱时,因为独特的唱腔和舞台魅力,受到钟镇涛,赵咏华与巨石唱片老板郑柏秋的赏识而踏入了歌坛,1996年在台湾出道,较为熟知的歌曲包括《旧梦》、《相见恨晚》、《死心眼》、《回味》、《敲敲我的头》、《走在红毯那一天》等。

彭佳慧寄语:大学毕业生699万,在这样的一个数字面前,潜在的是就业的激烈竞争和巨大压力,我想用我的一首歌名表达我的心声——相见恨晚。我很愿意和大学生们一起,共同唱响追梦歌。

曾经有个乐队叫“零点”,这个乐队曾让无数年轻人青睐与疯狂。如今,这个乐队曾经的主唱周晓欧,带着蓬勃的热情来了。

周晓欧要来了。

周晓鸥,内地男歌手,原零点乐队主唱。2008年宣布离开乐队,曾出演青春偶像剧《奋斗》继而进入演艺圈发展。他的作品不仅激起了听众内心共鸣的泛音,更制造了数百万张白金销量的惊人商业价值。2013年参加我是歌手第一季比赛,回归之际,名声大噪。

周晓欧寄语:人生只有一次,年轻人就应该让激情绽放,让梦想飞扬。在追梦的道路上,我愿意和大学生们一起,共同将青春唱响。

辛晓琪也要来了。

辛晓琪,台湾女歌手,1986年发行首张专辑《寂寞之冬》出道,有国语歌坛疗伤系情歌天后之称。至今出道超过25年,凭借《领悟》、《味道》、《承认》、《我也会爱上别人的》、《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陪伴了一代代人的成长。

辛晓琪寄语:有人说我的情歌曾经陪伴一代代人成长,而我更想说的是,我愿意陪伴着大学生们成长。我愿意为河南的创业青年歌唱,愿意和爱心的您一起唱响“中原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