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3上半年工作总结开头和结尾怎么写?

2013.07.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转眼间,2013年上半年即将过去。那么,2013年中工作总结怎么写?各位如果正为此烦忧,可以参考以下这篇2013上半年工作总结开头和结尾的范文,希望从中掌握年中工作总结写作技巧。

转眼间,2013年上半年即将过去。那么,2013年中工作总结怎么写?各位如果正为此烦忧,可以参考以下这篇2013上半年工作总结开头和结尾的范文,希望从中掌握年中工作总结写作技巧。

年中工作总结开头怎么写?

2013上半年工作总结开头范文一

作为公司的一个窗口部门,行政办公室承担着联系各级部门,协助领导处理行政事务;协调全台各部室之间关系,保障各部室灵活、高效运转;负责全台财务、物业、接待、福利,提供充分后勤保障等工作任务。由于许多工作具有事务杂、头绪多、时间紧迫、不易量化的特点,只有抱着对工作高度的责任感和掌握较为娴熟的业务能力,才能真正做好手头的工作。

2013上半年工作总结开头范文二

2013年上半年,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在台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各部室的大力支持下,我办紧紧围绕全台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协调、服务和参谋助手作用,始终践行“做好领做好部室配角、做好领导参谋、做好部室配角、基层后勤”的工作理念,不断追求更高的工作效率、更优的服务质量和更顺畅的运行机制,在国家大事不断、“多难兴邦”的非常时期,立场坚定、反应迅速,较好地实现了组织、协调和服务的职能。现就半年来的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2013上半年工作总结开头范文三

2013年上半年,酒店营销部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拓展业务,宣传走访,公关营销闯出了一方新天地,酒店生意越做越红火,各项经济指标均超同期,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营销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将上半年工作情况作如下总结:

年中工作总结结尾怎么写?

2013年中工作总结结尾范文一

回想2013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找差距、比贡献,工作中还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缺点,如各种学习还不够好,服务质量还不是很高,思想认识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身心修养,努力改造自己的世界观,克服困难,力争上游,改正缺点,搞好服务,加强团结,遵守纪律,按时上下班,不早退、不迟到,诚心实意接受批评。工作中要和局里同志搞好团结,协调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爱岗敬业,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争取做一名称职合格的好职工 。

2013年中工作总结结尾范文二

总结这半年的工作,尽管有了一定的进步和成绩,但在一些方面还存在着不足。比如有创造性的工作思路还不是很多,个别工作做的还不够完善,这有待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在下半年里,我将认真学习各项政策规章制度,努力使思想觉悟和工作效率全面进入一个新水平,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