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美容师网上投简历的五大精准步骤

2013.07.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现代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求职者开始网上求职,那对于新兴行业的美容师人才来讲,就必须掌握如何在网上投递简历,被用人单位一眼看到,所以美容师如何网投简历,需要掌握哪些技巧呢?

随着现代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求职者开始网上求职,那对于新兴行业的美容师人才来讲,就必须掌握如何在网上投递简历,被用人单位一眼看到,所以美容师如何网投简历,需要掌握哪些技巧呢?

一、选好渠道

有人会问,到底是在网站上直接点击“申请该职位”还是另行将自己的简历发送至招聘广告上公布的邮箱呢?建议您如果在该网站已建立了最新的与该职位相匹配的简历,那么不妨点击“申请该职位”通过该网站发送简历,这样做的好处是:HR能及时收到你的简历,而不会当做垃圾邮件删除,而且对你应聘的职位一目了然。

二、要用私人邮箱

首先,在给用人单位发送简历的时候,要用自己的私人邮箱,切勿用公司的信箱。其次,选择稳定性、可靠性高的邮箱,尤其是免费邮箱的选择更要注意,如果不稳定,发送的简历对方没有收到,或者对方回邮的过程信件丢失,那太可惜了。

三、信息准确

有的美容师在网上投简历的时候会有一些顾忌,所以有可能会在简历上的个人信息类留下一些虚假的信息以免被有心人士利用,但是他们没有想到这样真正想通知你面试的用人单位就无法准备的联系你,这样就会让机会白白的流失掉,所以这样可以说是非常的得不偿失的。

四、职位明确

大多数的人都有在网上大量投放简历的习惯,其实这也不是不可以,广撒网才有机会得到工作,但是这样真的没有太大的效果的,最好是仔细挑选适合自己的位置才是最好的;尤其是要记住就算是随便投递简历也千万不可以投递一个公司的多个职位,否则只会给人留下不稳重的印象。

五、了解用人单位

美容师在网上得到面试信息的时候接下来必须要做的就是去了解一下这个用人单位的信息,尤其是自己所面试的职位的要求等,这样在面试的时候也不至于什么都不明白;对了,一定要记住面试的地点和时间,不需要过早的去但是切记不可以迟到,否则基本上就已经丧失了应聘成功的机会了。

最后再给想做美容师的朋友们提个醒:如果你已经不是第一次工作的话,要不定期的去更新自己的简历,这样一旦自己以后有想换工作的时候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选择职位而不是去更新简历;另外就是在面试的时候如果说让回去等消息的时候不要真的傻等,在一棵树上吊死的话那就是真的太傻了,所以要记住这些事情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