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3第39届广东美博会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3.07.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临近9月份的广东美博会了,不少人开始关心起第39届广东美博会时间是什么时候,为此,下面我们将分享2013年第39届广东美博会具体时间及交通指南。

马上临近9月份的广东美博会了,不少人开始关心起第39届广东美博会时间是什么时候,为此,下面我们将分享2013年第39届广东美博会具体时间及交通指南。

第39届广东美博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3年9月15-17日  地点: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第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参观优先登记

专业观众网上登记现已开始,截止日期2013年8月1日,请点击!

如您的网上优先登记申请被采纳,主办单位稍后将为您提前邮寄入场证,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免费入场证换领信及换领短信。可凭其中一项进场。

请注意:邮寄的入场证可直接入场,无需兑换;电子换领信则需打印并连同2张名片到展会现场换取入场证;换领短信亦需出示并连同2张名片到展会现场换取入场证。

您亦可于展会期间带同大会邀请函正本及个人公司名片到登记处办理入场手续。没有入场证或参观人士登记表格正本的人士需于现场缴付每位人民币30元的入场费。

一份登记表格只供一人免费入场。恕不接受复印件。主办机构有权拒绝大会认为不适当的登记人士进场,或在有需要情况下核对其业内人士身份。

此展览会只供业内人士参观,十八岁以下人士恕不招待。

第39届广东美博会交通路线:

1、从广州火车东站至展览场馆

广州地铁:于广州火车东站乘搭地铁(3号线) 至"客村"站, 转乘8号线至"琶洲"站A出口,步行直达展馆。 车费约4元人民币, 车程约30分钟。

出租车:车程约20-30分钟, 车费约35元人民币。

2、由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往展馆

广州地铁:从机场南乘搭地铁(3号线) 至"客村"站, 转乘8号线至"琶洲"站A出口,步行直达展馆。 车费约13元人民币,车程约45分钟。

出租车:车程约60分钟,车费约150-200元人民币。

3、从广州火车站至展览场馆

广州地铁:于广州火车站乘搭地铁(2号线) 至"昌岗"站,转乘8号线至"琶洲"站A出口,步行直达展馆。车费约5元人民币, 车程约35分钟。

出租车:车程约40分钟, 车费约50元人民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