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3七夕情节人是几月几号?祝福语和礼物盘点

2013.07.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临近我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那具体2013七夕节是几月几号呢?作为“中国情人节”,不少青年男女都在琢磨送什么礼物给对方,以及发什么七夕情人节祝福语,下文将一一解答。

2013七夕情节人是几月几号?祝福语和礼物盘点

马上临近我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那具体2013七夕节是几月几号呢?作为“中国情人节”,不少青年男女都在琢磨送什么礼物给对方,以及发什么七夕情人节祝福语,下文将一一解答。

2013年七夕情节人是几月几号?

公历 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农历七月初七是七夕节,又称乞巧节。

七夕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姑娘们最为重视的日子。在这一天晚上,妇女们穿针乞巧,祈祷福禄寿活动,礼拜七姐,仪式虔诚而隆重,陈列花果、女红,各式家具、用具都精美小巧、惹人喜爱。2006年5月20日,七夕节被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现又被认为是“中国情人节”。

2013年七夕情人节祝福语

1、七夕节的这一天。距离越远我的爱越多,距离越远我的爱越浓。盼我们的七夕节永远属于我们,愿我们的七夕节永远快乐,愿我们情有所属。

2、七夕情人节到了,送你一朵花表示我想你了,送你两朵花,表示我很想你,送你满山遍野的花:还不快跑啊,大黄蜂被引来了。七夕节快乐。

3、七夕情人节要到了,你能送我件礼物吗?请把右手放在脸上,代替我轻抚你的脸;把左手放在心上,让我听见你想我的心跳。祝情人节快乐!

4、天上下起流星雨,那是我给你的礼物,颗颗都是我的情,守望星空盼星雨,数落星辰许星愿。遥祝远朋行安至,笑柔挚心有相知,七夕快乐!

5、我们的心就是一个圆形,因为它的离心率永远是零。我对你的思念就是一个循环小数,一遍一遍,执迷不悟。七夕到了,祝情人节幸福快乐!

6、想送你玫瑰可惜价格太贵,想给你安慰可我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能发个短信把你追。祝七夕快乐!

7、晓月寒,晚风寒,七夕佳节独往还,顾影自凄然。见亦难,思亦难,长夜漫漫抱恨眠,问伊怜不怜。七夕何人陪我度,举杯独酌,思念满腹。

8、祝梦到梦寐以求的人,见到日思夜想的人,约到心中所爱的人,追到长厢厮守的人,抱到心怡相爱的人,找到七夕献吻的人;祝情人节快乐!

2013年七夕情人节礼物推荐

学生七夕节礼物推荐:

(1)卡通玩具一般60到100可以买到一个大好号。

(2)音乐盒,少女读喜欢浪漫最好是送水晶的,一般在60元到100元就可以了。

(3)手机挂件,这个我觉得不错,可以让女孩成天带着一般在10元到20元之间当然有些比较贵,如一些水晶的,一般也要50元之间。

(4)一套情侣杯给它,这个有很多等级的价钱,你自己到精品店看看好了。

白领七夕节礼物推荐:

(1)数码相框,将你和她(他)的最美好瞬间的相片放入其中,也可以把你对爱的爱情寄语做成图片放在里面,这样就算是你们现在快分手了也能挽回他的心。

(2)花,每一个女孩都喜欢花,虽然口说不是但心里是很希望收到花的。

(3)手链、耳环、劲链,对于成人来说送这个不成问题的,因为很多人是这样送。

(4)手表,要比较贵的,才能显出你的风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