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第十二届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展览会新增美容区

2013.08.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2013第十二届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展览会暨会议,将于将于8月15日至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中国香港湾仔博览道一号)举行,届时将同期举办第5届香港国际茶展、第24届美食博览。其中,2013第十二届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展览会,将新增美容及健体区,展示保健及美容产品、个人护理产品,并将举办中医保健论坛等活动。

2013第十二届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展览会

2013第十二届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展览会暨会议,将于将于8月15日至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中国香港湾仔博览道一号)举行,届时将同期举办第5届香港国际茶展、第24届美食博览。目前,三项展览已吸引超过1500家企业报名参展。

其中,2013第十二届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展览会,将新增美容及健体区,展示保健及美容产品、个人护理产品,并将举办中医保健论坛等活动。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说,三项展览将汇聚全球美食、名茶、中医药及保健产品,为市民提供精彩的活动及丰富的资讯,并为参展商和业界提供优质的推广及商贸平台。

去年展览吸引约39万人次入场,周启良表示今年人数会有上升,“希望可以突破40万。”

本届美食博览大会设有14个展馆,其中,希腊、波兰、关岛、青海和新疆将首次设馆,推广当地美食。周启良说,博览会还将邀请名厨展示拿手菜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