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美容导师面试常问的问题有哪些?

2013.08.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导师作为美容行业最不可或缺的岗位,近几年来该岗位一直是供不应求,那对于求职者到底该如何成功应聘这份岗位呢?美容导师面试常问的问题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以下为大家一一解答。

美容导师作为美容行业最不可或缺的岗位,近几年来该岗位一直是供不应求,那对于求职者到底该如何成功应聘这份岗位呢?美容导师面试常问的问题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以下为大家一一解答。

美容导师面试常问的问题

1、说说你对美容行业的看法?

2、你为什么要从事美容导师职位的工作?

3、你的特长是什么,有什么优点、缺点?

4、你打算在在本行业做多久?

5、你怎么平衡家人关系与工作的关系?

6、你是怎么看待出差的?

7、下到美容店,你要做什么?

8、如果有美容院老板投诉你,你该怎么办?

9、如果三个月完不成公司的业绩,怎么办?

10、你离开上一家公司的原因是什么?

11、对于炎热的夏季,你有什么好的促销点子?

12、在培训美容师的过程中,如果让她们培训有效果?

13、一般人都认为美导是吃青春饭的,你怎么认为?

14、谈谈你对未来五年内的职业规划?

美容导师面试技巧及注意事项

1、美容导师找求职找工作的途径:报纸、美容行业的招聘网站,比如138美容人才网,发到美容院的一些直投广告上面的招聘专版。

2、美容导师可以通过上述的媒体招聘美容导师的广告,直接打电话过去咨询招聘事宜,比如面试时间、地点、负责人,是否满员等。

3、面试当天,记得提前达到面试地点,难免路上有堵车的情况;

4、如果你住的地方离面试地点远,出发前先电话确定下时间和地点,以免美容招聘企业临时更改而你没接到通知。

5、面试前一天休息好,第二天精神饱满,面试中表现出坚定的自我信心和不卑不亢的风格,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