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中国魔王”傅腾龙破解王林神功 个人简历曝光

2013.08.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日前,“中国魔王”傅腾龙举行“真相发布会”,通过表演魔术来揭露王林所谓的“神功”只不过是低级的入门魔术,立即引来不少网友对这位“中国魔王”的关注,到底这位大师是何许人也呢?不妨看看傅腾龙的个人简历。

“中国魔王”傅腾龙和弟子徐越合作表演魔术“心灵感应”

日前,“中国魔王”傅腾龙举行“真相发布会”,通过表演魔术来揭露王林所谓的“神功”只不过是低级的入门魔术,立即引来不少网友对这位“中国魔王”的关注,到底这位大师是何许人也呢?不妨看看傅腾龙的个人简历。

中文名:傅腾龙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四川

出生日期:1943年

职业:演艺 国际魔术大师

代表作品:《书画幻术》《东方的传说》《魔方的背后》《人体倒悬行走》

个人成就:

傅腾龙的代表作品有《书画幻术》《心灵感应》《壁虎神功》等等。傅腾龙不仅能创造新魔术,表演魔术,而且对杂技魔术的理论也很有研究。这在国内可谓首屈一指。

由于他的学术成就,国家指派他率领中国魔术家代表团,199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徐秋表演杂技《换人》。参加1989年在保加利亚举行的欧洲十六国魔术大赛,担任国际评委,并取得了中国魔术在国际大赛中金牌零的突破。其子傅琰东1975年生,为傅氏幻术第四代传人,毕业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国际金融系,是现今国内学历最高的青年魔术师。自幼研习魔术,担任过美国IBM魔术师协会会员、中国魔术师协会理事。

家庭背景

傅腾龙1943年出生在四川的一个魔术世家,其祖父傅志清是中国春柳社创始人之一,留日回国后带来了东洋魔术;身为大学教授的父亲傅天正,不但精通中国文学和法律,而且还是抗战时期中国“四大魔王”之一;叔父傅天奇也是中国魔术界的老前辈,姐姐傅起凤是专门从事研究杂技、魔术理论家;儿子傅琰东毕业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国际金融系,乃截至2013年8月国内学历最高的青年魔术师。傅氏家族已有着百年的魔术表演历史,傅腾龙本人活跃在魔术舞台已达40余年之久。

中国魔王傅腾龙揭秘王林“神功”

魔术一 意念搬运:硬币长腿随意走

魔术师拿出两枚钱币,一枚美元,一枚人民币,女记者上前当助手。“你选人民币还是美元?”“美元。”女记者拿走美元硬币,握在手里。魔术师握住另一枚硬币,双指一搓,几秒后,女记者手中的美元变到了魔术师手里,而她手中的美元变成了人民币。

魔术二 隔空碎物:体现“戳死你”原理

作为傅家班第五代的华珊珊表演的魔术是“意念碎杯”。王林曾称能隔空戳死司马南,“这个表演手法也经常被所谓大师们利用,不过他们一般都会把其称为隔空碎物。”华珊珊首先从记者中挑选了一位男士,然后让他检查了现场的高脚杯和玻璃罩,在得到都没有问题的肯定后,华珊珊将高脚杯倒扣放在桌面上,并在高脚杯的外面套上了玻璃罩。

随即华珊珊和男记者手牵手,并让他和自己一起要意念集中,“砰”的一声,在华珊珊和男记者面前玻璃罩中的高脚杯就像被外力摔打了一样炸裂开,而玻璃罩则完好无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