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丽的诱惑》在京热拍 王子子修炼职场“白骨精”

2013.08.1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黄伟玲

王子子在《美丽的诱惑》中,敢于挑战和突破自我,奋勇接下职场“白骨精”潘海云一角。现今社会当中的职场“白骨精”在工作当中所表现出的果敢、坚毅、业务出众,在本剧王子子所饰演的角色身上将得到完美展现。

日前,都市时尚情感剧《美丽的诱惑》正在北京紧张的热拍之中,该剧改编自小说《整容师与他的情人》,由保剑锋、朱孝天、王子子及泰国人气小天王TEA等众多当红明星加盟,博纳艺人王子子在该剧中饰演职场“白骨精”潘海云一角。

王子子妩媚诱惑

电视剧《美丽的诱惑》讲述了职场女性苏洋(周知饰)经由同事潘海云(王子子饰)的整容诱惑和怂恿下,为了事业的发展,寻求著名整形医生唐尼(郑凯饰)的帮助而去改变自身外形,然后唐尼(郑凯饰)却因为一桩医疗纠纷患上了神经官能症,在其自身不知情的情况下,替苏洋(周知饰)做整形手术导致失败,从而引发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在电影《刺夜》、《大嘴巴子》、《红娘子》等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的王子子,敢于挑战和突破自我,奋勇接下职场“白骨精”潘海云一角。现今社会当中的职场“白骨精”在工作当中所表现出的果敢、坚毅、业务出众,在本剧王子子所饰演的角色身上将得到完美展现。不仅如此,剧中的潘海云(王子子饰)从小争强好胜,追求时尚完美,性格偏执,甚至还会为自己设定一个假想敌,制定一个对手,让竞争成为其生活的最大乐趣。然而在经历了苏洋因整容失败,导致其人生完全跌入了谷底之后,潘海云又在激发了潜意识的善心后,帮助苏洋并将其视为闺蜜,从中去感受人性的满足和人生的快慰,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曲折动人。

王子子演绎时尚白领

在拍摄过程中,王子子努力让自己完全的融入该角色之中,极力的寻求心理的平衡点与共鸣点,将最大限度把该人物复杂的内心世界表现出来。王子子也坦言现实中的演艺圈竞争也和职场一样激烈,但是没必要像剧中那样扭曲自己,搞极端化,要学会把自己当成对手,和自己比,弥补自身的不足,从而看到自己的进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