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138HR沙龙开进长沙站 共话美业员工流失根源

2013.08.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刘姿 责任编辑:陈红

继在广州、深圳等地举办了备受欢迎的HR沙龙活动后,由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举办,138美业俱乐部承办的人力资源线下沙龙会将于8月29日开进长沙,此次讨论主题仍然是各地美容院特别关注的“人才流失”问题。

(该图为138美业俱乐部HR沙龙深圳站的现场图)

继在广州、深圳等地举办了备受欢迎的HR沙龙活动后,由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举办,138美业俱乐部承办的人力资源线下沙龙会将于8月29日开进长沙,此次讨论主题仍然是各地美容院特别关注的“人才流失”问题。

沙龙将围绕美容行业各公司员工流失率的真实数据,员工流失原因归责及从老板到HR到用人部门该如何解决流失率过大的问题,企业留住新、老员工分别需要做那些什么工作等一系列话题展开讨论和经验分享。活动特别邀请了云中燕美体美容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张侃、美多啦性感美容第一名店联盟人力资源总监梁文等多名美容行业资深HR管理人士,现场与行业知名美容院老板、各企业负责人一起探究人才流失的根由以及应对措施。

据了解,美容行业在经历了数十年的快速发展后,目前正由无序竞争走向了规范,整个美容行业已经逐渐转向企业化经营管理,在新的市场竞争下,人才已成为企业发展之本,优秀人才的留存成为影响企业经营的重要因素,因此,目前美容行业的“用工荒”也成为了企业亟待解决的头等大事。

作为美业第一人力资源机构——138美容人才网一直致力于为解决美容行业人才问题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服务内容不仅涵盖人才招聘、猎头服务、咨询顾问、宣传推广,更将服务内容发展到线下,邀请行内实战专家,与参会嘉宾一一对话,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激发火花,为解决人才问题寻找答案。

沙龙主题:员工流失,谁之过?

沙龙时间:2013年8月29日14:30——17:00

沙龙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三段255号五华酒店一楼主题商务吧

沙龙公交站:黄土岭公交站

附:活动流程(8月29日)

若您想参加,请传真至020-87511327或回邮至Club@138job.com

如有任何建议或需求,请通过以下联络方式与“138美容人才网策划中心”联系:

张 丹  手机:13535152127 QQ:2294030959

李文伟 手机:13560121695 QQ:318549055

想了解关于本次长沙论坛的信息,欢迎点击:138美业俱乐部HR沙龙(长沙站)专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