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活动 首页 > 美业职场 > 138活动 > 正文

138爱心捐赠广东水灾民众 倡导仁爱美业

2013.08.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刘姿 责任编辑:郑文卿

8月中旬,超级台风“尤特”登陆广东,给潮汕、梅州、河源等地区造成了重大的生命财产损失,部分乡村市镇内涝严重。为帮助灾区人民度过困难,138在公司发起了帮助广东同胞的爱心捐款活动。



捐助活动现场

8月中旬,超级台风“尤特”登陆广东,给潮汕、梅州、河源等地区造成了重大的生命财产损失,部分乡村市镇内涝严重。


138用善款购买的24箱面条

为帮助灾区人民度过困难,138(广州138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发起了帮助广东同胞的爱心捐款活动,得到各位同事的积极响应。公司于8月25日亲自将善款所购买的面条24箱以及饮用水5箱,全部交给《新闻日日睇》在天河城北门举办的爱心直达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收到不少爱心物资

一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是团结在一起可以变得无穷大!138作为美业人才服务供应商,也大力倡导仁爱美业,希望各位能尽自己绵薄之力,帮助所有我们尽可能帮助的人,将美业爱心发展到最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