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中国美容精英 网罗美业职位,138美容人才网是最好选择吗?

2013.09.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行者 责任编辑:陈红

138美容人才网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第1家专门针对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人才招聘网站,美容职位最全,美容人才数据最多,会员用户数量超过同类人才网至少5倍以上!中国美容精英,网罗美业职位,就在138美容人才网!

138美容人才网(www.138job.com),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第1家专门针对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人才招聘网站,美容职位最全,美容人才数据最多,会员用户数量超过同类人才网至少5倍以上!

138美容人才网不仅提供美容师、美发师、美甲师、化妆师等技能型人才的岗位,还有美容导师、美容讲量、区域经理等既懂技术又懂营销的精英人才岗位。

进入2013年,138美容人才网从线上走到线下,在广州、深圳、上海、杭州、北京、长沙等城市巡回开展多场HR沙龙活动,旨在提升美业人力资源专业水平,加强行业沟通与交流。同时,138美容人才网在广州美博会期间,义务承办了“138美博服务站”,为参展美博会的工作人员提供免费WIFI、充电、饮水等服务,获得美业精英的一致好评。

中国美容精英,网罗美业职位,就在138美容人才网!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