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3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冬季养生短信

2013.10.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3年冬季即将来临,冬季养生这个话题也被大家渐渐关注,而美容院为了配合冬季这个时节专门制定短信营销攻略,向客户们发送冬季养生短信,来打响促销大战。以下盘点2013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冬季养生短信。

2013年冬季即将来临,冬季养生这个话题也被大家渐渐关注,而美容院为了配合冬季这个时节专门制定短信营销攻略,向客户们发送冬季养生短信,来打响促销大战。以下盘点2013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冬季养生短信。

1.冬季保健忙,妙招来分享:冷水洗洗脸,醒脑精神妙;洗澡擦擦背,免疫力提高;傍晚转转腰,减肥代谢好;热水泡泡脚,护心寒气消。XX美容院愿你记牢,健康安好!

2.冬季保健有要点,肾部注意做保健,饮食注意藏热量,羊肉核桃为首先,多喝热粥来保暖,低脂低糖少吃咸,加强免疫勤锻炼,XX美容院祝你冬季更康健!

3.冬季保养道,饮食有诀窍:第一补山药,滋补赛灵药;第一菜莲藕,煲汤润燥妙;第一果花生,煮食益脾胃;第一饮黄酒,配乌梅润肺。贴士送上,XX美容院愿你安康!

4.冬季吃粗粮,补肾暖胃肠,白米加糙米,营养补热量,常喝小米粥,消化力增强,黑米来焖饭,滋阴益气方,喝点糯米酒,舒筋活血棒。贴士送上,XX美容院愿你安康!

5.冬季到,短信送上防干燥小妙招:吃松子仁,滋润肌肤抗衰老;多吃果蔬勤喝水,身体水分要控牢;收问候短信,滋润心田心情妙。XX美容院愿你幸福美好!

6.冬季到,防感冒,小窍门,别忘了:洗脸水,温度低;熬汤时,要放葱;要漱口,盐水妙;热水热,适泡脚;常按摩,鼻沟侧;愿朋友,不感冒,身体好!

7.冬季调养有良方,节食忌怒心欢畅,热水烫脚身体壮,胜过吃药作用强,脊背宜暖常搓面,加快促进血循环,道理虽浅是忠言,XX美容院祝你记牢身强健!

8.冬季多吃“黑”,改善手足冷,黑米补肝肾,明目活血棒,黑枣润心肺,养血安神忙,黑豆消胀气,养阴补气方,黑木耳益胃,润燥滋补强。XX美容院愿你冬日健康!

9.冬季感冒要预防,妙招送你为健康:常喝开水利尿排毒,常喝枣姜汤增强体质,冷水洗脸有助耐寒,床头摆薄荷油治疗鼻塞,秋菊作枕芯防治感冒。愿健康!

10.冬季感冒要预防,注意心情要顺畅,脚步注意莫着凉,早睡晚起待日光,忧愁烦恼全遗忘,细菌病毒走光光,XX美容院祝你冬季身体壮,健健康康笑容长!

11.冬季抗寒内调有道:粳米熬粥暖胃,赶走精神疲惫;陈皮泡水暖手,改善末梢循环;按摩脚部暖足,促进血液循环;生姜红枣煎茶,增强耐寒能力。愿你健康!

12.冬季来,朋友关怀不改: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维C还润肺;适当吃“冷”好处多,预防感冒没的说;添衣保暖不可少,运动健身乐趣多,朋友冬季也快活!

13.冬季来,雪花开,人在外,寒难耐,加衣衫,棉帽戴,天气燥,火易来,水多喝,舒心态,勤锻炼,少懈怠,晚睡眠,被多盖,健康在,乐开怀。

14.冬季来,重养生,多食粥:麦片粥,宜养心;萝卜粥,能化痰;山药粥,益肠胃;核桃粥,善养阴;玉米粥,可开胃;红薯粥,补肾肝。XX美容院祝朋友,身体棒!

15.冬季没事快走步,对您健康有帮助:动脉硬化可预防,抵抗能力来增强;血液循环能强化,容颜俏丽美如花;冬日走步好处多,XX美容院祝你越走越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