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13中国国际日化产品原料及设备包装展览会特色

2013.10.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责任编辑:张青青

2013(CPCDE)中国国际日化产品原料及设备包装展览会将于2013年11月7日至9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主办,中国轻工业展览中心承办。

2013(CPCDE)中国国际日化产品原料及设备包装展览会将于2013年11月7日至9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主办,中国轻工业展览中心承办。

展会介绍

借助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及江浙沪日化美容类原料及设备集群,充分发挥产业优势,为专业供应商、经销商、采购商提供展示交流及相互合作的平台;提升日化产品科技含量;拓宽日化产品国内外消费市场;促进国内日化行业与国际接轨;推动日化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本届展览会规划面积15000平方米,预计近500家来自境内外的日化产品及化妆品原料、包装设备企业参展,同时,将有超过8000名来自国内外的专业买家和观众前来参观洽谈。

到目前为止,此次展会从参展企业上充分体现了展会的国际性。现已有,美国、英国、德国、丹麦、荷兰、瑞士、意大利、马来西亚等多国参展企业前来参展,并有香港的企业以及台湾展团参与展会。而观众的预登记情况也能清楚的显示出,中国国际日化产品原料及设备包装展览会的影响力不仅仅在中国大陆。有许多国家的观众已经预登记,包括印度、埃及等国家,表明他们想要来参观日化展的目的。

第33届(2013)中国洗涤用品行业年会

展会同期将会举办“第33届(2013)中国洗涤用品行业年会”——作为国内洗涤用品行业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会议主要将围绕行业可持续发展趋势、技术进展情况、标准法规概况、以及新原料新产品发展趋势、开发理念、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展开分析探讨,为展商及业内人士提供崭新和权威的海内外行业资讯及技术动态。

恰逢中国洗涤用品行业年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年会以及展会的规模都较往届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为了鼓励为中国洗涤用品行业繁荣发展做出不懈努力的洗涤用品产品生产企业、原料供应商和设备供应商,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综合中国洗协信息咨询部多年来对行业的统计数据,结合国家统计局及其他相关机构的统计数据,经过30天在行业官网上的公示,评选出了“中国洗涤用品行业领军企业”及各产品品类领军企业。经过洗涤用品产品生产企业投票,推选出了“中国洗涤用品行业最具影响力原料供应商”。经中国国际日化产品原料及设备包装展览会组委会推荐,评选出了“中国洗涤用品行业优秀设备供应商”。

展位预约情况

截止到十月中旬,展会1号原料已确定展位爆满,而设备企业更是已将六号设备馆预定满,而在五月份全新开启的5号设备馆,展位预订工作也临近尾声,愿更多日化原料及包装设备的企业能够更多的了解中国国际日化产品原料及设备包装展览会,并且打开我们合作的大门。同时,也欢迎更多的采购商、经销商、代理商前来我们的展会进行参观。

截止到目前展会的各项广告均已售出,展会的会刊资料收集工作也已经结束。届时也希望2013(CPCDE)可以以它展位预订的火爆程度证明它行业内的影响力,希望更多不曾了解国际日化展的企业能够与国际日化展牵手,一同走向新的辉煌!

2013年11月7号-11月9号,我们宁波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