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3年立冬是哪天?美容院立冬祝福短信盘点

2013.11.0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立冬作为冬季的起点,到底2013年立冬是哪天?每年的立冬大约在11月7号或者8号,而今年的11月7日就是立冬的日子了,为此小编盘点了立冬养生应该注意吃什么,以及2013年美容院适合发给客户的立冬祝福短信。

立冬作为冬季的起点,到底2013年立冬是哪天?每年的立冬大约在11月7号或者8号,而今年的11月7日就是立冬的日子了,为此小编盘点了立冬养生应该注意吃什么,以及2013年美容院适合发给客户的立冬祝福短信。

立冬养生:立冬节气吃什么

“立冬”将近,天气渐冷。中医认为,冬令进补与平衡阴阳、疏通经络、调和气血有密切关系。老年人由于机体功能减退,抵抗能力低下等,在寒冷季节,更宜进行食补。

冬令进补在膳食中应多吃温性、热性、特别是温补肾阳的食物进行调理,以提高机体的耐寒能力,“冬蜜”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冬蜜顾名思义就是冬季收获的蜂蜜。“冬季食用蜂蜜最简单是直接冲服,每天两次,每次30~50毫升;用金银花、菊花和鸡蛋花等花茶冲服,对预防流感效果特佳;长期用红、绿茶水冲蜂蜜饮用,对慢性咽炎有很好的辅助治疗效果;老人和体弱者,冬季多饮蜂蜜可大大减少疾病发生。 ”由于天气干燥,浑身痕痒不止的中老年人,若在温水中加入50毫升冬蜜洗澡,痕痒立止。

2013年美容院立冬祝福短信

1、又是一年立冬到,问候祝福短信飘,愿你快乐祥云绕,吉祥如意开心笑,青春美丽人更俏,健康长寿永不老,事业辉煌步步高,财源滚滚数钞票,增衣防寒最重要,整个冬天不感冒。

2、又是寒冷立冬时,冒着凛冽寒风吹,顶着鹅毛大雪飞,忍着超常低温冻,拎着冷静头脑奔,冲着时间比赛跑,赶着手机结冰前,接着友情信息念。朋友,又立冬了,穿厚点可别冻着!

3、一句问候,为你在寒冬里送去一丝温暖;一句祝福,希望为你抵挡住寒冷的侵袭;一丝挂念,希望你在冬天里能每一天过的幸福。世界问候日,对你的情谊永远不变。

4、一句问候,带着一丝温暖;一点关怀,带着真心一片;一句祝福,送你一生平安;立冬了,要注意保暖,别冻着,祝你快乐身体健!

5、严冬将至,送你一条带着我满怀祝福的神奇短信,请收藏。孤独时,给你一丝温暖;郁闷时,给你一缕快乐;劳累时,给你一抹轻松;分享时,给你一份开心。

6、雪树银花绚烂你的梦想,冰清玉洁晶莹你的世界,粉妆玉砌完美你的天空,银装素裹点缀你的心灵,愿这个有雪的季节你快乐,愿这个美丽的季节你幸福,立冬快乐。

7、问候遥相送,祝福情意浓;举杯邀明月,共饮相思愁;立冬悄来到,霜冻接踵闹;温馨提示:立冬到,天冷需防寒,外出要加衣,立冬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