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138美业HR论坛(北京站)致词嘉宾的精彩观点实录

2013.11.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玲 责任编辑:黄伟玲

来自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秘书长陈其力先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先生、北京金茂久和国际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元鸿先生,分别为本次论坛做了致词,以下是三位嘉宾现场致词实录。

彭元鸿:一个企业想长期留下员工不能仅仅单纯依靠付她薪水

论坛实录:今年5月份的时候,在上海美博会看到了138人力资源论坛,个人觉得这个形式非常好,就特别希望138来北京举办一次,这次美梦成真了。

我感觉美容行业太缺人,每到一个店或者一个美容公司去,不是缺美导就是缺美容师,有些发展速度比较快的还缺店长,非常缺。我们这个行业的人做事,都想立即见到效果,必须马上见到回报,我们公司给所有店家做培训时都会告诉美容师“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为什么有些人付出就没有回报?那是你付出的对象不对,还有付出的不够多。如果一个企业想长期留下员工,单纯地靠我付你薪水还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很多体制、文化,甚至有些领导人的个人魅力,还有团队的氛围,所以今天石教授跟大家解析团队的正能量,大家应该把掌声献给138的团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